悄悄和好?黃曉明深夜出入Angelababy住處被拍 網驚:世紀大復合?
黃曉明(圖左)和Angelababy(圖右)年初宣布離婚,結束7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、Angelababy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(楊穎)今年1月宣布離婚,7年婚姻劃上句點,兩人恢復單身後,感情狀況也備受外界關注,過去黃曉明就曾和網紅葉坷傳出緋聞,Angelababy則是將心力全放在衝刺事業上,工作滿檔、積極拍攝綜藝節目、電視劇及廣告,日子過得相當充實!不過就在兩人官宣離婚10個月後,近日卻被拍到搭車出入Angelababy居住的社區,引來大批網友議論「要世紀大復合了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黃曉明Baby七年婚姻告吹!網揭「5婚變徵兆」曝:感情早出現裂痕

黃曉明和Angelababy 2015年結婚後育有1子,結婚7年後於今年1月宣布離婚,在微博上發文「感恩過去所有,未來仍是家人」,和平宣告分手。然而在兩人離婚11個月後,近日中國娛樂博主「娛樂圈趙大明白」卻爆料,黃曉明最近一天晚上和朋友聚餐道別後,搭車前往Angelababy位於上海的社區,而Angelababy則是在當日稍早就已返家。博主也透露,Angelababy隔天從住處搭車和友人相聚。

悄悄和好?黃曉明搭車回Angelababy住處被拍 網驚:要世紀大復合了嗎?
黃曉明和Angelababy年初宣布離婚,結束7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、Angelababy IG)


隨著黃曉明前往Angelababy住處的畫面曝光,引來大批粉絲討論,猜測兩人是否有復合的可能,驚喊「這是打算復合了嗎?」、「要世紀大復合了嗎?」、「什麼情況呀」、「是不是又在一起了」、「這個能說明什麼呢?」,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,認為兩人共同照顧親人,偶爾碰面相當正常,不需要過度解讀。

悄悄和好?黃曉明搭車回Angelababy住處被拍 網驚:要世紀大復合了嗎?
黃曉明(右3)與友人結束聚會後,被拍到坐車前往Angelababy居住的社區。(圖/翻攝自娛樂圈趙大明白微博)


悄悄和好?黃曉明搭車回Angelababy住處被拍 網驚:要世紀大復合了嗎?
黃曉明被拍到坐車前往Angelababy居住的社區。(圖/翻攝自娛樂圈趙大明白微博)


更多新聞: 結婚1週年在即!許瑋甯鬆口曝「婚禮進度」甜笑:和邱澤計畫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