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吳欣盈立院首次記者會短髮現身 帥老公正面照曝光!

民視新聞/林靜、林東銘 台北報導

新光集團大公主吳欣盈,遞補成為新科不分區立委後,今天首次自己舉辦記者會,依舊很緊張、發言幾度卡詞,不過她這個月初才剛宣布,和認識15年的英國好友到比利時登記結婚,目前也已經懷胎6個月,她強調目前階段都還在適應角色的轉換,認真學習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壽山動物園改裝後試營運! 陳其邁籲別買黃牛票

立委(民眾)吳欣盈說,「大家早很高興今天,能在立院這邊開關於COP27的記者會。」

民眾黨新科立委、新光集團大公主吳欣盈,首次在黨團舉辦記者會,有點緊張。

立委(民眾)吳欣盈說,「氣候行動失敗是未來10年最嚴重的風險,也就是必須面對然後是,呃不是一個...一個...,不是一個Yes or No,是否會發生不發生。」

吳欣盈單槍匹馬主持,即使全程低頭照稿唸,還是講話結巴,一度「晶晶體」上身、中英文夾雜,首次記者會主題是氣候政策總檢討,她說這是個人特別關注的議題。

立委(民眾)吳欣盈說,「因為我是在衛環委員會,環保的議題每個人,會覺得說很微弱,但所謂的氣候變遷,這是現在必須面臨的事實,其實荒野協會之前,我在慈善也認識過他們,今天換個角色,當立法委員要從政策部份去了解,他們其他的一些想法,對我說也是一個新的學習。」

吳欣盈短髮現身洋溢幸福 帥老公正面照曝光

一身黑色洋裝搭平底鞋,剪掉一頭長髮、以俐落短髮新造型現身的吳欣盈,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吳欣盈短髮現身洋溢幸福 帥老公正面照曝光

吳欣盈幸福笑容藏不住,原來她這個月初,才飛到比利時登記結婚,臉書PO出和和另一半的甜蜜合照,先生雷諾是英國人、執業律師,臉書更寫到「人生不易、有了夥伴,同舟共濟,一起牽手向前行」。結束前一段婚姻後,吳欣盈人生大轉彎,成為新科立委,再為人妻,也終於圓了多年想當媽的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神預言高虹安當選即自我毀滅? 柯建銘:不要見縫插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