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醉亂Call友人被掛電話 男從桃園衝三峽砸店 酒醒稱全忘了不認帳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李姓男子喝醉酒,亂打電話給不熟識的女性友人,雙方爆發口角,他一氣之下竟搭車從桃園跑到新北市三峽,衝進對方工作的水產店,不僅砸毀冰箱,還拿剪刀揮舞恐嚇,員警到場立刻壓制逮捕,他才哀求別上銬!酒醒後更聲稱全部忘光,想甩賴躲避賠償。

更多新聞: 造謠「鄭運鵬進加護病房」!調查局揪幕後黑手 散布手法、規模全曝光

白衣男子原本被員警帶走,聽到對方嗆聲,當場又抓狂。

喝醉亂Call友人被掛電話 男從桃園衝三峽砸店 酒醒稱全忘了不認帳

不顧員警在場,情緒失控的白衣男,還從冰箱撞到玻璃門,連眼鏡都掉了,甚至想衝過來毆打長髮女子。

就怕男子傷人,員警立刻上前圍捕壓制。剛才還很囂張的他,這才就範。

喝醉亂Call友人被掛電話 男從桃園衝三峽砸店 酒醒稱全忘了不認帳

他疑似因為喝醉酒,亂撥電話給不太熟的女性友人,對方不理會,竟然惱羞成怒,從桃園跑到新北市三峽這間水產店砸店恐嚇。

水產店老闆說,「我跟他也不認識,他是跟我員工,就他們以前是朋友這樣,然後他說要請她吃土豆就是子彈,我那個員工就說,那你不要來我們公司亂這樣,結果他來了就開始拿剪刀,我們這邊桌上的剪刀,開始亂敲敲玻璃這樣。」

女員工接到電話,還莫名其妙被嗆聲,當然非常不滿,雙方在網路上隔空交火,就在她準備要去派出所報案時,對方就突然出現在店門口。

掀開衣服拍肚皮嗆聲,四周還有冰箱玻璃碎片,跑到人家店裡大鬧一番,口出狂言。事後酒醒後,卻說自己全忘了,也不願賠償冰箱毀損費用,這下只能法院見,為自己的誇張行為,付出代價。

更多新聞: 檢舉達人不演了?遇4輪壓「機車停等區」下車開拍 網酸:假借正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