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壽山動物園重新開張! 呆萌狐獴、水豚進駐迎客

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

高市府斥資5.5億元改建,歷經518天的改建,高雄壽山動物園今天(16日)以全新樣貌和大家見面。今天的的首日試營運採用嘉年華方式,邀請大小朋友來同歡,除了長達440公尺的空中步道,可以從上方窺視動物居住環境。

更多新聞: 迪士尼「兔年限定玩偶」開賣!小熊維尼「換上兔兔裝」模樣超療癒

可愛的狐獴家族探著頭東張西望,用呆萌模樣歡迎遊客到來。歷經518天的改建,高雄壽山動物園今天以全新樣貌和大家見面。

高雄壽山動物園重新開張! 呆萌狐獴、水豚進駐迎客

各種可愛人偶還有電影角色的Cosplay,壽山動物園試營運首日,採用嘉年華方式邀請大小朋友來同歡,熱鬧滾滾。

壽山動物園2.0開張,祭出人流管制,試營運期間平日2000張、假日3000張的門票,不但一度造成官網當機,還搶到連黃牛都出動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「警察局也會針對這些來重點查緝,試營運我們要管制人流,讓動物有適應期,已經有大概兩年時間沒看到人,一開始人全都一哄進去的話,動物會受到一些影響。」

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表示,「我們這次有個大賣點就是有一座440公尺的空中長廊,讓遊客可以穿梭在樹梢的高度來參觀動物園,這次也主要希望讓民眾覺得我們是走入動物的棲地,但是不會去過度的打擾。」

高雄壽山動物園重新開張! 呆萌狐獴、水豚進駐迎客

壽山動物園休園去年(2021年)5月起,啟動新動物園運動,迎接動物園史上最大規模整建,幫動物們打造五星級獸舍,也讓參觀空間更友善貼心。

更多新聞: 太玄宮質疑掌摑片「魔鬼剪輯」嗆告!攝影師5點聲明打臉:絕無作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