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酒師4度挑戰製「巴西國旗」全失敗 網笑:大概知道為什麼會輸了
因應世足風潮,調酒師「Brandon」日前挑戰製作,阿根廷及巴西的國旗調酒,其中巴西國旗調酒不只難倒他,更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「OOC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隨著2022世界盃足球賽將進入冠軍賽,全世界更加陷入世足熱潮。而調酒師「Brandon」也跟上時事,近期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,日前他挑戰製作阿根廷及巴西的國旗調酒,沒想到成果竟如同世足賽般「一杯歡樂一杯愁」,踢進冠軍賽的阿根廷,調酒成果相當成功,但於4強賽含淚止步的巴西,調酒結果竟是讓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深夜也能逛!開箱北台灣超猛魚市場 內行人教這1招挑新鮮漁獲 

調酒師4度挑戰製「巴西國旗」全失敗 網笑:大概知道為什麼會輸了
Brandon四度挑戰製作巴西國旗調酒,但卻屢次失敗,讓他只能尷尬笑嘆技術不夠。(圖/翻攝「OOC」YouTube)
Brandon首先挑戰製作阿根廷國旗調酒,他利用藍柑橘作為主基調,並加入鮮奶油及蛋白,將顏色調製成淺色,味道則加入小黃瓜糖漿及伏特加調味,便做出阿根廷國旗中的天空藍,最後於調酒上方鋪滿鮮奶油,就完成了一杯阿根廷國旗調酒;接著Brandon挑戰巴西國旗調酒,他先使用綠薄荷糖漿,以及香蕉利口酒作出綠色及黃色的分層,最後只需要將藍柑橘加入黃色分層,便大功告成,沒想到不論他如何更改調配比例,都無法使藍柑橘準確停留在分層內,讓Brandon只能尷尬笑嘆「技術不夠」。影片公開後,網友們被失敗的巴西國旗調酒逗樂,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大概知道巴西為什麼會輸了」、「我差點就相信會成功了」、「巴西為什麼沒進4強的原因找到了」、「熟悉的尷尬最對味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中國人妻訪百年柑仔店遇老闆熱情邀參觀 大讚:感受到台灣人情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