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阿根廷踢進決賽!鄧紫棋唱西文歌力挺 見「梅西按讚」超嗨:OMG
鄧紫棋唱西文歌力挺阿根廷,梅西本人按讚。(圖/美聯社影像、翻攝自鄧紫棋IG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盛世全世界都在關注,本屆冠軍戰將由阿根廷對決法國,就連「鐵肺歌手」鄧紫棋也瘋世足,為了慶祝梅西(Lionel Messi)在最後一舞世界盃踢進決賽,她近日特別練唱西班牙文歌力挺,沒想到真的吸引梅西本人按讚,讓鄧紫棋激動大喊「OMG!!!我的天哪!」。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足/梅西安心了!最新「冠軍機率」出爐 阿根廷第一名列四強最高


慶阿根廷踢進決賽!鄧紫棋唱西文歌力挺 見「梅西按讚」超嗨:OMG
鄧紫棋貼文吸引梅西本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
鄧紫棋擁有一副好歌喉,唱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而她近日也相當關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,其中她支持的阿根廷踢進決賽,讓她相當高興,在個人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,「阿根廷進決賽了,不該來首西語歌助興嗎?」並分享一段自彈自唱的西班牙文歌《Way Maker》,來為阿根廷加油,吸引超過11萬名粉絲討論,更驚喜的是阿根廷主將梅西竟也被她的歌聲吸引,「按讚」給予回應,讓鄧紫棋又驚又喜。

鄧紫棋也在現實動態分別用中文和英文分享梅西按讚的驚喜,並且標記他本人,鄧紫棋激動表示「OMG!!!我上兩個禮拜第一次學西班牙語歌的時候,還開玩笑說『有一天我要讓梅西聽到我的歌...』結果兩個禮拜後,梅西點讚了我的西語歌!我的天啊!!」。世界盃決賽將在台灣時間本週日(18日)晚間11點開踢,阿根廷將對決衛冕軍法國。
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足/梅西、姆巴佩頂尖對決!法國決賽強碰阿根廷「挑戰60年紀錄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