嬉鬧腳伸車窗外喊救命 民眾誤以為擄人報案

民視新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發生一起烏龍擄人案,民眾在路上看到一輛轎車的車窗,竟然有一雙腳伸出來,還大喊救命,以為有人被擄,趕緊報警。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也順利攔下車輛,但車上男子卻說,他們是在開玩笑的,不過車上被搜出西瓜刀,警方將駕駛以及男子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虹安涉貪助理費 辦公室主任、助理「公衛文」凌晨10萬交保

這起烏龍擄人案是發生在昨天傍晚大約五點左右,一輛黑色自小客車由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由南往北行駛時,左後車窗有一名男子把腳伸出窗外,並且大聲的喊救命,隨即遭到拉回,路過民眾看到這一幕,立即趕緊報警。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,沿線調閱監視器,很快的在晚上六點左右,在三民區大順二路、建工路口攔下這部轎車。警方調查,駕駛是23歲的陳姓男子,而被誤以為遭到綁架的是一名16歲的青少年,兩人是朋友關係,當時是這名青少年在開玩笑,才會把腳伸出車窗外大喊救命,隨即將腳縮回,並無妨害自由情事。不過,警方在車上查獲一個毒品愷他命刮盤,以及兩把西瓜刀。訊後依社維法函送法辦,另外陳姓駕駛是否有吸毒,也將會將尿液送驗,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






更多新聞: 四叉貓深夜帶海鮮粥「探視高虹安」 曬合照喊話:加油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