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摑事件延燒!太玄宮遭灌爆「剩1.3顆星」網見這1舉動超火:不知悔改
一名乩童在「神明降駕」時賞女信徒耳光,過程全被拍下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Willian chen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,過程中墨龍中壇元帥太子起乩降駕,下秒疑似對女性工作人員打了一記巴掌,輿論譁然引發各界撻伐,雖然廟方出面喊告,說影片遭到後製剪接,放話要提告,不過隨著另一視角影片曝光,話題也再度延燒,太玄宮臉書粉專更是被灌爆,只剩1.3顆星,就有網友點出1關鍵,直喊「污辱了信仰」。

更多新聞: 冷到原地嚇到!他夏天為省錢「少裝1電器」超後悔 網嘆:超實用好嗎?

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,請來「墨龍中壇元帥」降駕,沒想到乩身被附體後,卻疑似賞了女性工作人員一巴掌,引發各界撻伐,雖然後來女子定調「完全沒碰到臉,是太子爺揮到眼鏡」,宮主更放話要提出妨害名譽、加重誹謗等告訴。


掌摑事件延燒!太玄宮遭灌爆「剩1.3顆星」網見這1舉動超火:不知悔改
攝影師Willian Chen(威廉陳)昨(15)日發出5點聲明。(圖/翻攝紀錄乩童文化廟會粉絲團臉書)


不過,拍下畫面的攝影師Willian Chen(威廉陳)昨(15)日發出5點聲明,強調廟方並未阻止他拍攝,如果當下拒絕,自己絕對會立刻停止,並強調影片絕對沒有後製、擅自加上音效等行為,原始檔可送專業單位鑑定,且影片絕對沒有作假,完全是真實呈現,儼然是給太玄宮打臉。


事件延燒至今,苗栗頭份太玄宮的臉書粉專也遭負評洗版,目前只剩1.3顆星,從各式各樣的負評當中,可以發現網友們最不滿的就是廟方「不道歉還狡辯」,紛紛留言「再硬凹啊,當我們沒腦是嗎?記得去這間廟要戴安全帽」、「睜眼說瞎話的宮廟,汙辱了信仰」、「不要硬凹,就算是員工也該道歉」、「不知悔改,真的枉為修行人,做錯事情認就好,真的不用狡辯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夜市買100元魷魚!他見份量傻眼喊「太騙了吧」網搖頭:像隔壁吃剩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