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爾摩沙合唱團《聖誕音樂會》12/26、27登場 票券熱賣中
福爾摩沙合唱團本月26、27日在國家兩廳院演奏廳舉行「2022系列音樂會之四《聖誕音樂會》」。(圖/福爾摩沙合唱團提供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耶誕節將至,「福爾摩沙合唱團」本月26、27日在國家兩廳院演奏廳舉行「2022系列音樂會之四《聖誕音樂會》」,以《聖經》記載耶穌誕生的故事為背景,演出動聽悅耳的耶誕歌曲。音樂會售票資訊已經出爐,民眾可至兩廳院售票網「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」購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鋒面通過!基隆、新北大雨特報 慎防積淹水

「福爾摩沙合唱團」舉辦「2022系列音樂會之四《聖誕音樂會》」,根據節目簡介,耶誕慶祝聖誕節是目前世界各地歲末的重要活動,其由來可追溯至西元2000多年前耶穌的誕生,據聖經記載,耶穌出生於猶太的一座小城「伯利恆」,耶穌的母親瑪利亞因聖靈而受孕,在夢中天使加百列向她顯現,告訴她,她將要生下神的兒子,祂要被稱為耶穌。

就在與丈夫約瑟返往家鄉時,所有的旅店客滿,瑪利亞被迫在馬槽生下耶穌。遙遠的東方有三博士得到神的啟示,追隨天上的一顆明亮星星找到耶穌,俯伏拜他,揭開寶盒,獻上黃金、乳香、沒藥為禮物。在伯特利野地的牧羊人也聽到天使的聲音從天上發出,告訴他們耶穌已經誕生的這個大好消息。

本次《聖誕音樂會》將於12月26、27日晚間7時30分在國家兩廳院演奏廳演出,指揮由蘇慶俊擔任,鋼琴則是蔡昱姍演奏,音樂會票價分為400、600、800、1000元,詳細購票資訊可上「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」查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營人身攻擊「膿包」 吳怡農續轟:惡意赤裸又不入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