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水毋驚流鼻水!曾莞婷穿激短褲「下身失蹤」逆天美腿網看呆:好冷
曾莞婷曬出冬天的短褲穿搭,一雙美腿超吸睛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曾莞婷外型亮眼,還有著火辣好身材,她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,精湛演技被封為「台劇女神」,曾莞婷除了演藝事業順利,個人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,堪稱是事業女強人。曾莞婷不時會在社群平台發文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,她昨(15)日曬出與朋友聚會的美照,她不畏近日低溫,穿著超短熱褲出門,「愛水不驚流鼻水」的精神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更多新聞: 曾莞婷不介意「撞褲」曬2大女神合照!讚Ella像少女:合理嗎?


愛水毋驚流鼻水!曾莞婷穿激短褲「下身失蹤」逆天美腿網看呆:好冷
曾莞婷冬天依舊穿著短褲出門,好身材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
曾莞婷昨日與好友相約聚餐,她在IG曬出一系列美味餐點影片,精緻美食讓人看了口水直流。另外,曾莞婷也曬出當天的穿搭美照,她身穿白色薄長袖上衣,搭配一件白色極短熱褲,外頭似乎再繫上一件薄襯衫,營造出「下身失蹤」的視覺效果,曾莞婷一雙雪白美腿又細又直,整體造型看起來比例絕佳,好身材讓網友看了目不轉睛,大誇曾莞婷實在太辣了。

愛水毋驚流鼻水!曾莞婷穿激短褲「下身失蹤」逆天美腿網看呆:好冷
曾莞婷擁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讓網友讚嘆連連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
由於近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全台天氣冷颼颼,曾莞婷不畏低溫,還大方穿著短褲出門,讓網友讚嘆連連。曾莞婷也曝光自己的真實心情,「是不是天氣越冷,會越想吃冰,越想穿短褲?!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症頭嗎」。文章一出,許多網友都留言關心,「妳的症頭好不一樣喔,穿這樣不冷嗎?」、「天氣愈來愈冷,衣服穿多一點,不要著涼了」、「美女都是愛美不怕流鼻水」、「天氣冷吱吱,注意保暖哦」、「有運動不怕冷」、「女神別著涼了」、「眼睛吃冰淇淋好冷」。



更多新聞: 40歲曾莞婷揭「不婚原因」!算命師鐵口1句話她霸氣回:我不想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