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大水淹沒小鎮!網紅開箱好萊塢電影場景 洪水暴發瞬間太真實引尖叫
YouTube頻道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的姊姊Ariel、妹妹Shine,日前到美國加州環球影城遊玩,買了VIP票券暢玩環球影城。(圖/翻攝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位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的好萊塢(Hollywood)是孕育許多美國電影的源頭,不少知名的電影經典場景都在此拍攝,到訪美國洛杉磯時,好萊塢也是必去的觀光景點,而位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縣的好萊塢環球影城,就能同時滿足人們玩樂和參觀電影場景的需求。日前YouTube頻道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,分享她們購買加州環球影城VIP票券,暢玩主題樂園的影片,其中在參觀好萊塢電影場景時,就直擊了洪水淹沒小鎮的瞬間,還因為畫面太過真實,讓她們忍不住放聲尖叫。

更多新聞: 遭控是渣女!「真理女神」拍片澄清 揭曾因紐約渣男1句話心碎

YouTube頻道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的姊姊Ariel、妹妹Shine,日前到美國加州環球影城遊玩,特地買了VIP票券,交由專人帶隊暢玩環球,其中她們參觀園區內的好萊塢電影場景時,在一處看似平凡無奇的小鎮場景中,瞬間大水襲來淹沒小鎮,洪水暴發的速度和效果過於真實,讓她們嚇到尖叫,除了災難場景外,她們也看到了許多曾經真實出現在美國電影裡的大樓、小鎮、跑車等,連恐龍和金剛打鬥的場面都栩栩如生,讓她們驚訝不已。

直擊大水淹沒小鎮!網紅訪好萊塢電影場景 洪水暴發瞬間太真實引尖叫
在體驗好萊塢的電影場景時,洪水暴發的瞬間小鎮遭到淹沒,讓她們驚訝到放聲尖叫。(圖/翻攝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YouTube)
而此次她們直接購買VIP票券,在熱門遊樂設施時不但不用排隊,也以優於快速通關的速度,直接走VIP通道,尊榮的待遇讓她們玩到了許多搶手的設施,在好萊塢場景時也能下車參觀,是普通票券沒有的待遇,談及購買VIP票券值不值得時,她們只出VIP票券不但吃的不用煩惱,也不用思考要玩什麼,若是不想做功課的人,可以考慮選擇VIP,肯做一點功課安排動線的人,買快速通關也行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受卡達球迷盛情招待作客 嚐阿拉伯手抓飯狂讚:超合胃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