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控影片曝光!草爺員工拍廟會「神明抓鬼」卡到陰 疑被附身狂吼咆哮
YouTuber老王近日赴南投參加廟會遶境活動,竟遇到神明抓鬼,現場還有人被鬼上身,不斷發出詭異吼叫。(圖/翻攝「老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時常分享靈異事件的YouTuber老王,近日受知名網紅草爺邀請,一起去南投參加廟會遶境活動,老王日前分享當天參與過程,竟目擊到神明抓鬼,還有人被「鬼上身」的狀況,只見草爺員工不斷發出恐怖咆哮,詭異的畫面讓網友看了,都直呼太可怕。

更多新聞: 媽媽秀帳本喊畢業後還錢!她淚喊「真相」:為什麼生我

老王和草爺近日參加南投遶境活動,來到某一處時,八家將和五福大帝忽然開始暴衝,廟方解釋,祂們是感應到有「好兄弟」進犯,連忙前去抓鬼,而祂們共抓到5鬼,其中3名惡鬼因不接受談判,被用符紙暫時封印進碗中,等拜完廟再行處理。然而,當神明破碗抓鬼時,3位現場圍觀者竟瞬間倒地,被鬼上身,其中一位還是草爺的員工,不斷發出吼叫,廟方讓壯漢將他們壓制住,個別收驚做法,只見被上身者雙手合十,六神無主,詭異場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。

太驚悚!網紅參加遶境驚見「神明抓鬼」 3人卡到陰恐怖咆哮
老王分享,被附身者現場並未被處理乾淨,整個人成失魂落魄的狀態,又到廟內再行淨化。(圖/翻攝「老王」YouTube)

老王指出,草爺員工經過廟方人員收驚處理後,仍呈現失魂落魄的狀態,後續再到廟裡淨化時,池府王爺表示,由於體質特殊,需要多修持,並建議他在廟內幫忙積德行善,當事人表示會再考慮,此事才告一段落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朋友都走了...阿根廷爺爺電器行外獨看世足 網心疼送暖本尊回覆超反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