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7塊錢被圍毆!印度男不堪受辱「上帝式占鐵軌」 下秒慘被火車輾斃
35歲的男子薩利姆,因沒有錢支付20盧比(約7.4元新台幣)給商店老闆遭到圍毆,最後憤而站上軌道,遭到火車輾斃身亡。(圖/翻攝「HazelJason2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印度北方邦埃塔瓦(Etawah)縣,當地時間12月11日晚間8時26分,發生1起金錢暴力糾紛,不過這起糾紛最後卻鬧出人命,據印度媒體《新印度報》報導,1名35歲名叫薩利姆(Salim aka Chotu)的男子,與商店老闆因20盧比(約7.4元新台幣)發生爭執,沒想到薩利姆卻遭到周邊群眾的毆打,導致他不堪受辱,憤而跑出人群,以「上帝式」大大的張開他的雙手站在軌道上,沒想到隨後一輛火車,就迎面而來將他輾斃。

更多新聞: 噴水池下埋雕像傳聞是真的! 花蓮石來運轉工程竟挖出日治歷史文物

這起意外發生在印度北方邦埃塔瓦縣,當地時間12月11日晚間8時26分,據印度媒體《新印度報》報導,35歲的男子薩利姆,因沒有錢支付20盧比(約7.4元新台幣)給商店老闆遭到圍毆,最後受不了這樣的公開羞辱絕望衝到鐵軌上,沒想到卻遭火車輾過。

因7塊錢被圍毆!印度男不堪受辱「上帝式」怒占鐵軌 下秒慘被火車輾斃
印度男子薩利姆最後的身影被監視器拍下,他雙手展開做出「上帝的姿態」,下秒卻慘遭火車輾過。(圖/翻攝「HazelJason2」推特)

起初還有傳聞是群眾將薩利姆丟到鐵軌上,不過根據當地的監視器畫面,可以看到薩利姆以奔跑的姿態衝上鐵軌,並以「上帝式展臂」的方式,舉起他的雙手,接著一輛火車疾駛而過,隨後就看不見薩利姆的身影。在此事件後,警察也根據圍毆事件調查,並針對7名被告提起多項罪名,但直至目前為止,尚未將任何人逮捕歸案,警方將持續追捕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
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電纜從天降!火車站務員聊到一半遭電冒火 全身僵硬仰倒墜軌瞬間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