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騙扁少年」黃琪涉詐孫鵬夫妻30萬 美女律師傻眼:我還到處跑幹嘛
「騙扁少年」黃琪(右)涉嫌詐騙孫鵬(左圖右)夫妻30萬元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資深藝人孫鵬、狄鶯的獨子孫安佐4年前曾在美國涉嫌「製槍恐攻案」入獄,同年11月羈押期滿遭驅逐出境,如今(16日)傳出有「騙扁少年」稱號的黃琪(本名黃照岡)竟趁著孫鵬、狄鶯護子心切之際,在孫安佐回台前,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的秘書,還冒用律師章戳寫訴狀,總共詐騙孫鵬夫妻30萬元,對此,「美女律師」李怡貞也直言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孫鵬傳「旋轉肌撕裂傷」入院開刀!狄鶯證實了 9字甜讚未來媳婦

「騙扁少年」黃琪涉詐騙孫鵬夫妻30萬 律師傻眼:我還在到處跑幹嘛
黃琪趁孫安佐在2018年回台之前,假冒身分向孫鵬夫妻詐騙30萬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檢方調查指出,孫鵬夫妻當時為了處理孫安佐國內的刑案追訴,前後一共付出30萬元,給素未謀面的「宋學仁秘書」所介紹的律師;原來這一切都是黃琪設下的騙局,他先是主動打電給給孫鵬,還自稱「宋學仁秘書」,並表示可以介紹律師幫孫安佐打官司,結果最後卻自行撰寫訴狀,再蓋上律師用印,將夫妻倆騙得團團轉,直到檢調約談告知真相後,2人才得知自己被騙,台北地檢署16日依違反《律師法》等罪,起訴黃琪和借牌的律師郭上維。

「騙扁少年」黃琪涉詐騙孫鵬夫妻30萬 律師傻眼:我還在到處跑幹嘛
黃琪看準孫鵬、狄鶯(左)急於護子的心情,便假冒律師撰寫訴狀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孫鵬眼中的「王牌律師」真面目原來是黃琪,案件曝光引發譁然,「美女律師」李怡貞也不敢置信:「傻眼…原來寫份狀紙這麼好賺…而且還非律師資格…我這個律師還在到處跑家事案件開庭幹嘛…不如借牌給人專職在網路上發廢文好了…」她雖然只是開玩笑亂教,但看到黃琪這麼輕易就得手30萬,仍忍不住感慨打上大哭表情。

「騙扁少年」黃琪涉詐騙孫鵬夫妻30萬 律師傻眼:我還在到處跑幹嘛
李怡貞律師看到孫鵬夫妻被騙的經過有感而發。(圖/翻攝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)

貼文一出,網友也紛紛搖頭嘆道,「真的都關不怕的耶,這位」、「超扯…」、「很特別的社會現象,永遠都是非專業來指導專業」、「都騙多久了…什麼身分都有」、「詐騙多麼好賺,這個已經賺黑心錢一億以上」、「厚顏無恥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親口認證孫安佐「超兇女友」為媳婦!狄鶯嗨曬「德國混血婆婆」長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