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辣議員合體「日本女神」發雞排!謝票地點曝光網暴動:凌晨就排隊
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當選嘉義市議員。(圖/翻攝自Molly翎熹IG)

政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受網紅「小商人」邀請改名投入九合一大選,全台名字最長的嘉義市議員當選人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、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,以2813票成為嘉義市議會的黑馬,一舉一動都受外界關注。當初支持她出來選舉的網紅小商人曾放話,如果翎熹勝選會請來「混血女神」瀧澤蘿拉謝票,如今翎熹真的當選,小商人也不食言,在臉書上預告將在明(17)日晚間請大家吃雞排,除了翎熹親自發放外,還會有日本女神瀧澤蘿拉到場助陣。

更多新聞: 最兇市議員成功當選!「幕後操盤手」霸氣開嗆南投縣府:網路不是嘴砲


最辣議員合體「日本女神」發雞排!謝票地點曝光網暴動:凌晨就排隊
網紅小商人在臉書上公布發放雞排的時間。(圖/翻攝自小商人臉書)


小商人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,將在明日晚間7點發雞排謝票,除了翎熹親自發放外,還會有日本女神瀧澤蘿拉以及2名辣妹到場助陣,而地點將在「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74號,行運八兩雞排店發放雞排」,不僅雞排還有100杯優質咖啡,消息一出,讓網友全暴動,並紛紛留言表示「天啊,羨慕可以在現場參加的大家」、「真羨慕嘉義人有雞排吃,還有女神可以看!真香」、「可惡,我不在嘉義啦」、「說到做到,真男人是也~佩服、佩服!」、「凌晨就排隊」。


最辣議員合體「日本女神」發雞排!謝票地點曝光網暴動:凌晨就排隊
瀧澤蘿拉在翎熹參選時就曾出來幫忙拉票。(圖/翻攝自小商人臉書)


事實上,日本女星瀧澤蘿拉在出道時被譽為「神級混血美少女」,人氣相當高並在30歲那年退役,她在上個月驚喜與嘉義市議員當選人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合拍影片;網紅小商人也透露,目前蘿拉的經紀約在他公司旗下,所以未來有可能會在台灣公開商演及工作,消息一出也意外釣出網紅鳳梨(吳泓逸)在下方留言,直呼「哥,我新家剛好多一間房間,不嫌棄可以安排她來寒舍住個兩晚」,瞬間引起網友討論。


最辣議員合體「日本女神」發雞排!謝票地點曝光網暴動:凌晨就排隊
消息一出讓網友瞬間暴動。(圖/翻攝自小商人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全台最兇市議員IG限動「1理由」慘被刪 傻眼嘆:這麼無禮可以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