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吉訶德吉祥物企鵝傳交接為「它」 社長「不知情」:召開緊急會議討論
唐吉訶德吉祥物Donpen企鵝傳將畢業,但社長一度表示「不知情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擷取自facebook.com/donki.majicaglobal.tw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知名百貨「驚安殿堂・唐吉訶德」(驚安の殿堂),台灣人到日本必逛,唐吉訶德也來台開設2家分店,並將於高雄開設第3家。不過今日傳出吉祥物Donpen企鵝(ドンペン),將由代表品牌的Dojo醬(ド情ちゃん)取代,讓民眾紛紛哀號,認為不該讓有具有特色的企鵝消失。不過稍早唐吉訶德社長吉田直樹卻於推特發文,先是表示「自己不知情」,後來也緊急召開會議討論,表示將於當地時間8時於推特公布最新消息。

更多新聞: 解封搶出國!護照換發數暴增 「這國」團費大漲3~4成

唐吉訶德吉祥物企鵝將「畢業」消息一出,讓網友一片哀嚎,紛紛推文表示「我很喜歡唐吉訶德,但改了之後去的意願會大大降低」、「新角色只是加上情熱價格,在Donpen企鵝上放腰帶不就好了嗎」。


唐吉訶德吉祥物企鵝傳交接為「它」 社長「不知情」:召開緊急會議討論
驚安殿堂・唐吉訶德吉祥物企鵝將被取代。(圖/擷取自Twitter@donki_donki)


社長吉田直樹透過推特發文,表示「自己不知情」,正與相關單位確認,後來證實這件事為真,最後緊急發推特表示,收到各界很多反應,因此緊急召開會議討論,將於當地時間8時於推特公布最新消息。

另外,唐吉訶德YT也發布廣告影片Dojo醬(ド情ちゃん)誕生,是否都是行銷噱頭,受到關注。


唐吉訶德吉祥物企鵝傳交接為「它」 社長一度稱「不知情」:召開緊急會議討論
唐吉訶德社長發文。(圖/擷取自推特)


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足/好可怕!阿根廷球星辣模妻挺尪 夜店暢飲竟喝到玻璃碎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