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/「魔獸」復出繳雙十無用 雲豹78:87不敵獵鷹吞4連敗
霍華德傷癒復出首戰,拿下雙十表現仍無法幫助球隊取勝,桃園雲豹也苦吞4連敗。(圖/翻攝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臉書)

體育中心/徐詩詠報導

「魔獸」霍華德自從宣布加盟桃園雲豹後,在台灣籃壇炸下震撼彈,為球隊出賽2場拿下1勝1敗,同時皆繳出神級數據。可惜的是,出賽兩場後雲豹球團則宣布,霍華德因傷必須休息兩週,今(16)日則為他的傷癒「復出戰」,對上剛打出2連勝氣勢的台鋼獵鷹,霍華德似乎恢復得不錯,在桃園主場依舊打出全能身手,繳出21分13籃板2助攻的數據,但可惜未能幫助球隊贏球。終場雲豹以78:87不敵獵鷹,苦吞球隊4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魔獸為何沒去中國打球?本人回應超暖:沒忘9年前對台灣球迷承諾

霍華德在前兩戰分別繳出38分25籃板9助攻6阻攻、23分9籃板10助攻4阻攻的優秀表現,雖然在第二場賽事中,霍華德與隊友發生碰撞造成腿部不適,經醫療單位評估後,球團決定讓霍華德「休養兩週」;不過,在休息期間霍華德也隨隊征戰,在場邊提供NBA等級的經驗,給予隊友建議,場下則霍華德也體驗台灣美食文化,同時積極走訪公益行程,兌現9年前「回台教小朋友打球」的承諾,驚喜現身各大校園,讓學生們相當開心,讓他到哪都成為關注焦點。


籃球/「魔獸」復出繳雙十無用!雲豹78:87不敵獵鷹吞4連敗
霍華德復出戰繳出21分13籃板2助攻,命中率53.8%的表現。(圖/翻攝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臉書)


在今日「復出戰」中,雲豹前三節始終處於落後,且無法將比分拉近,霍華德雖在第4節展現「霸氣」,剩下5分鐘左右,霍華德靠著一波灌籃帶動球隊氣勢,加上隊友成功追分,讓雲豹一度僅落後5分;但其他隊友後續在進攻端出現熄火,比賽剩下2分16秒時,雲豹落後分差被對手擴大至9分。最終雲豹以78:87不敵台鋼獵鷹,球隊吞下4連敗,霍華德在本場打出21分13籃板2助攻,命中率53.8%的表現。





更多新聞: 魔獸租屋處落腳南崁?IG直播露餡「社區豪華外觀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