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歡山追雪人潮湧現 騎士等雪卻折斷車鑰匙

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

入冬以來第一波寒流報到,追雪族做足防寒準備,衝上賞雪勝地南投合歡山。12月17日上午,雖然下著雨,水氣十分充足,但是氣溫還有7度,沒有達到下雪條件。等雪小插曲,是有機車騎士車鑰匙斷了,小半截還卡在鑰匙孔裡,車子無法發動,很糗!

更多新聞: 工程師男友忙到身體壞光!妹子求換工作「他秒拒絕」過來人曝慘痛結局

騎士們高舉手機,圍著這個人猛錄畫面,難道他是某網紅嗎?他不是,他是...。

等雪騎士說,「啊鑰匙斷在裡面怎麼辦。」

這名來自桃園的大學生,與3名朋友,北中南串連,漏夜衝合歡山武嶺等雪,因為天氣濕冷,他打算持續暖車。

彭姓大學生說,「我為了發動一下讓它暖一下,我應該是沒有插進去。」

車鑰匙不但斷了,前半截還直接卡在鑰匙孔裡面,完全無法發動。這可不是他下山去打一支鑰匙,再上山來,就解決得了。

彭姓大學生說,「早知道我不來了。」

合歡山追雪人潮湧現 騎士等雪卻折斷車鑰匙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民眾穿了防水外套,大大小小來等雪,在星期六(12月17日)上午的合歡山,氣溫大概6~7度左右,一直下著雨,水氣十分充足,但是,溫度不夠低,上山的民眾,維持一般人數,沿路沒塞車,但是,武嶺停車場客滿,也發生2起小擦撞事故。

翠峰派出所長張勝華說,「各位遊客武嶺停車場不要違規不要亂停車,遵守一下交通的秩序。」

合歡山追雪人潮湧現 騎士等雪卻折斷車鑰匙
警方呼籲,在水晶宮等容易結冰路段,民眾一定要多留意路況,天雨路滑,注意車速,避免打滑發生事故。 更多新聞: 熱滾滾! 寒流來民眾羊肉湯老店報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