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貨車爆胎失控卡安全島 對向轎車二次撞擊釀1傷

民視新聞/屏東報導

屏東墾丁昨天傍晚發生一起車禍,香港籍潛水教練開著一輛小貨車載著遊客準備返回恆春時,左前輪突然爆胎失控衝上安全島,接著又被另一輛自小客車撞到後車斗,導致轎車駕駛頸部不適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控賤賣全家股票!泰山控告大股東龍邦 劉偉龍回擊了

這起車禍是發生在屏東恆春鎮屏鵝公路南灣路路段,昨天下午大約五點多,一名住在恆春的香港籍潛水教練,開著小貨車,載著一名潛水客,在墾丁潛完水準備要返回恆春鎮時,突然輪胎爆胎,失控衝上安全島,把安全島上種樹百里剛種下去的小樹苗全部剷了起來,車子橫卡在安全島上,香港籍潛水教練才剛回過神沒多久,突然又被一輛南下的黑色轎車撞到後車斗,黑色轎車的檔風玻璃和車頭幾乎全毀。小貨車經過二次撞擊,所幸車上的香港籍潛水教練和乘客都沒怎麼樣,而黑色轎車上的駕駛是一名需要洗腎的病患,撞擊之後脖子感覺到不適,同時擔心會有內傷,被救護車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檢查,經就醫後無大礙,警方針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,酒測值皆為0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虹安交保! 北檢遭不明人士升掛綠營黨旗 民進黨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