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妹妹罹癌過世!柴犬哥哥哀傷蹭臉 「叫不醒牠」守遺體惹淚崩
米克斯妹妹因癌症病逝,躺在狗床上嚥下最後一口氣,讓柴犬哥哥露出一臉憂鬱神情,看了心疼。(圖/臉書「柴哥布魯斯 Bruce & 布魯蒂 Brudy & 布魯棒 BonBon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毛小孩罹癌過世,不僅讓主人感到哀傷,其他一同生活的狗狗也相當難過,一隻8歲的米克斯「布魯蒂」12月10日,因癌症病逝,躺在狗床上嚥下最後一口氣,柴犬哥哥布魯斯見狀,嘗試磨蹭牠的小臉,想叫醒牠卻怎樣都沒反應,讓布魯斯相當哀傷,露出一臉憂鬱神情,讓人看了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已不是第一次!衣服遭磨蹭破壞「還有尿味」 女抓到兇手被萌翻

粉絲數超過萬人的粉專「柴哥布魯斯Bruce&布魯蒂Brudy&布魯棒BonBon」,日前曝光一支影片,哥哥布魯斯看見妹妹蒂蒂,癱軟在狗床上,急得靠向前嗅聞,並用嘴巴磨蹭小臉,卻發現怎麼做都沒反應,讓牠心情變得十分低落。事後,飼主表示,送走蒂蒂後,布魯斯一整天都躲在浴室裡面,平常牠只有害怕時才這麼做,還不時走出來看看蒂蒂有沒有回家,讓人相當心疼。


狗妹妹罹癌過世!柴犬哥哥哀傷蹭臉 「叫不醒牠」守遺體惹淚崩
哥哥布魯斯看見妹妹蒂蒂,癱軟在狗床上,怎麼呼喚都沒有反應,讓牠心情變得十分低落。(圖/臉書「柴哥布魯斯 Bruce & 布魯蒂 Brudy & 布魯棒 BonBon」授權)

粉絲們看完影片後,更是難過得紛紛留言,「布魯斯一定知道蒂蒂不在了」、「看到這個畫面真的會噴淚」、「好心痛,布魯斯趕快振作起來,主人都保重,祝你早日遠離傷痛 」、「往好處想,蒂蒂這輩子的任務完成了,狗生圓滿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嗨翻天!黑狗看到爸回家超興奮 「秀彈力迎接」網笑:有混到袋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