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肉泥也瘋狂!賓士喵使出「雙貓拳」推開搶食貓 網笑:別想吃我食物
賓士貓為了不讓白貓吃到主人手上的貓泥,還用貓掌推開白貓,不讓牠吃到肉泥。(圖/翻攝「統治地球的喵星人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護食是動物求生存的本能,但對於家寵來說,除了生存之外,保護最愛的零食、點心,也是生活的技能之一。近日網路上瘋傳1段2隻幼貓,為了爭奪手上的肉泥,互相搶食的畫面,其中的1隻賓士小貓,從影片一開始就舌頭就沒離開過肉泥的包裝,無論一旁的小白貓如何靠近,牠的舌頭總能精準地舔到肉泥,除了舌頭不放過美味的食物,賓士貓的貓掌還抽空推向白貓,護食意味強烈,讓網友笑翻:「誰都別想吃我食物!」

更多新聞: 當時的我害怕極了...萌貓遭3狼犬圍逼 爬樹躲2晚沒吃沒睡


見點心也瘋狂!賓士貓使出推開搶食白貓 網笑:別想吃我食物
賓士貓為了想要獨享肉泥,不斷用貓掌擋住白貓,護食行徑讓主人笑翻。(圖/翻攝「統治地球的喵星人」FB)


影片中,只見主人的手拿著1包肉泥,而正在為了這包點心瘋狂的,是1隻賓士小貓和小白貓,不過較靠近貓泥的賓士小貓佔進了先機,從畫面一開始就霸著貓泥不放,小白貓想靠近還被牠用貓掌推開,向是在對肉泥宣示主權,但肉泥的誘惑實在太大,小白貓堅持地突破賓士貓的貓掌,勇敢地向前舔向肉泥,沒想到賓士貓見狀竟將2隻前肢,穩穩擋住白貓,完全沒有要讓白貓吃到肉泥的意思,賓士貓熱愛肉泥的反應,也讓一旁的主人看了大笑出聲。

更多新聞: 世足記者會喵星人鬧場!巴西22歲球員尷尬陪笑 官員當場出手扔貓惹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