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的貓眼!路過鐵捲門驚覺「好像被監視」近照萬人融化:想摸手手
網友分享鐵捲門內有貓咪在監視,可愛模樣萌翻大批網友。(圖/翻攝自「我與街貓的距離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不少人都是貓奴或狗奴,可愛的小貓、小狗總是可以療癒大家的心。就有1名網友分享一張可愛圖片,在路旁看似平凡無奇的鐵捲門中,突然射出一道銳利的視線,仔細一看,原來是有隻可愛貓貓透過鐵門的小洞進行「監視」,超萌畫面讓原PO笑說,「好像有東西在監視我」,可愛照片曝光也吸引超過1.4萬網友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女童悲傷大哭!貼心貓貓發動「蹭臉拭淚法」超暖影片感動6.3萬人


真正的貓眼!路過鐵捲門驚覺「好像被監視」近照萬人融化:想摸手手
鐵捲門看似沒有異狀,不過仔細一看發現有雙「貓眼」正在監視原PO。(圖/翻攝自「我與街貓的距離」臉書)
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與街貓的距離」中發文,他分享1張照片,乍看之下是一戶住宅,門口的電動鐵捲門關得相當緊密,看不出有其他異狀。不過將照片放大來看,可以發現在鐵捲門的小洞中似乎有道視線正在注視著原PO,他也忍不住說,「好像有東西在監視我」。後來近照一看,原來是有隻貓咪從鐵捲門的小洞往外監視,牠將2隻小小手掌搭在鐵捲門上,眼神往外掃視,不放過路過的每一個人,監視畫面相當可愛。

真正的貓眼!路過鐵捲門驚覺「好像被監視」近照萬人融化:想摸手手
近照一看,貓咪還將手掌搭在鐵捲門上,超萌模樣讓一票愛貓人士暴動。(圖/翻攝自「我與街貓的距離」臉書)


這張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貓奴們暴動,超過1.4萬網友按讚,許多人也留言討論,「這叫做真正的貓眼」、「貓咪無所不在、無所不可愛餒」、「貓型監視器,沒有儲存空間、沒有回放功能。」、「是多想出門呀!」、「推~渴望出門的概念~」、「那個手手」、「想過去摸摸那雙可愛的小毛手」、「環保監視器,不用插電」、「掩飾的真好、好可愛!」、「喵:啊,被發現了!」、「我就看到你心裡發慌」。

還有網友討論,為何這隻貓咪可以爬到如此高的地方,不過後續有其他人推測,貓咪腳下應該有踩著東西,不然依貓咪的力氣,應該無法單靠手掌攀在這麼高的地方,也意外掀起討論。


更多新聞: 男童累倒沙發小睡!白貓「怕他冷」化身最暖毛毯:我給你溫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