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健身的貓咪?他曬橘貓「粗勇背影照」萌翻全網:以為是南瓜
日本網友分享家中飼養的超胖橘貓,粗壯背影相當驚人。(圖/翻攝自「@kagisuzu0531」推特)

國際中心/林孟蓉報導

不少人都有養寵物經驗,可愛的小貓、小狗總是可以療癒飼主的心,有些毛小孩對飼主來說更是情同家人,深厚情感令人羨慕。1名日本網友時常透過推特分享家中橘貓的生活點滴,結果他日前意外拍下一張照片,正在低頭吃飼料的橘貓竟有著超雄厚背影,「粗勇體型」讓6萬網友都看傻。

更多新聞: 男童累倒沙發小睡!白貓「怕他冷」化身最暖毛毯:我給你溫暖

日本網友「@kagisuzu0531」經營個人的推特帳號,裡頭分享她飼養的6歲橘貓小鈴(すず)和家中孩子的相處情況,許多暖心畫面讓網友看了都會心一笑。這名網友日前分享1張照片,小鈴正趴坐在地上吃東西,不過從背影看起來卻意外的粗壯,頸部以下的背影相當寬廣,感覺像是有健身一樣,對比之下,小鈴的頭顯得相當迷你,畫面看來相當詼諧有趣。

這名網友表示,平常都是從上面拍照,而這張照片則是從斜後方拍攝,可能因此才產生雄壯背影的錯覺,他也將照片分享到推特,想知道是否只有小鈴被他養成這麼大隻。可愛照片曝光,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6萬網友按讚,許多網友看了照片也搞笑留言,「真的是一隻貓啊!」、「有一陣子我還以為是南瓜」、「太胖了吧」、「背影看起來很可靠」。其他網友也分享自家的「粗壯貓貓」,一系列照片萌翻大批貓奴。



更多新聞: 女童悲傷大哭!貼心貓貓發動「蹭臉拭淚法」超暖影片感動6.3萬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