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子裡有超巨大「野生動物」!小姊弟看傻眼:今天還是在家玩吧
網友分享自家庭院外出現鱷魚,家中的小姊弟看得目瞪口呆。(圖/翻攝自「Imgur」)

國際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國外有些民眾住家外就有超大庭院,不時會吸引一些可愛的小動物上門,不過偶爾也會有不速之客闖入。有網友分享,某天從自家窗台望向庭院,竟然看到有隻鱷魚在院子裡悠閒逛大街,奇特景象讓家中2個年幼孩子也看傻眼,原PO將這一刻拍照分享到網路上,照片曝光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也留下逗趣留言。

更多新聞: 動物園鱷魚「拔腿狂奔」高速猛追馴獸員!遊客全看傻驚險影片曝光

1名網友在免費網路相簿「Imgur」中分享1張照片,地點為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民宅外頭,庭院裡竟然有隻巨大鱷魚在草坪上悠閒走動,超長的尾巴看起來相當駭人。令人發笑的是,屋內有1個男童及1個女童,2人目不轉睛地看著窗外的鱷魚,似乎被這隻龐然大物嚇到,原PO也搞笑替這對小姊弟寫下註解「也許我們今天應該在家裡玩」。

院子裡有超巨大「野生動物」!小姊弟看傻眼:今天還是在家玩吧
網友分享自家庭院外出現鱷魚,家中的小姊弟看到後也驚呆。(圖/翻攝自「Imgur」)

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在底下搞笑留言,「尖尖的小貓」、「佛羅里達就是美國的澳大利亞」、「如果那個男童是我的話,那尿布應該已經滿了」、「在佛羅里達,我們稱這些東西是『皮貓』」、「媽媽,你有看到那隻狗嗎?」、「作為佛羅里達人,有人在餵那個該死的東西嗎?拜託不要餵鱷魚!」、「綠色的小貓,代表這個小貓擁有很長的尾巴還有牙齒...」。

事實上,先前就有鱷魚出沒在住宅區的事件發生,美國佛羅里達州今年4月就有鱷魚出沒社區的事件,當時有警察目擊1隻長約3公尺的大鱷魚,大搖大擺地現身當地社區,自在地在民宅前的庭院草地上行走,最後再緩緩爬回附近的湖中。這隻鱷魚體型龐大,猛然一看可能會以為是有恐龍現身社區,影片一出也讓不少民眾都嚇壞了。


更多新聞: 貓貓「網路成癮」誤關遊戲平板!轉頭「拱手拜託」超萌影片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