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「哭喪臉」雙耳無力下垂!照片曝光網心疼:非法雇用童工
網友拍下厭世小狐狸的照片,悲傷表情讓大批網友看了好心疼。(圖/翻攝自Pexels、@pipopopotam推特)

國際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狐狸總是給人精明、狡猾的印象,行動也相當敏捷快速。不過有名日本網友日前到動物園遊玩,到了狐狸區時,他意外發現有隻小狐狸看起來卻是愁眉苦臉,緊皺眉頭再加上眼眶含淚的模樣,看起來十分可憐。照片曝光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由於這隻狐狸看起來還是幼兒,也有網友心疼地說,「是不是童工不想上班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稻荷神社前驚見「2狐狸比相撲」!網笑翻:神使也會打架?


日本網友「@pipopopotam」時常會在推特上分享到各地拍攝的狐狸照片,他23日就發出3張小狐狸的厭世照,照片中有隻狐狸寶寶看起來相當憂鬱,整張臉幾乎皺在一起,眼角似乎還含著淚水,耳朵更是無精打采地垂下來,小狐狸的坐姿也呈現委靡不振的樣子,整個狀態看起來相當悲傷、憂鬱,厭世臉讓人看了都忍不住心疼,原PO也表示「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難過」。


網友分享完小狐狸的厭世三連拍後,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9萬網友按讚,網友看完小狐狸悲傷的表情後,也紛紛留下心疼留言,「牠的皮毛看起來很不舒服,我想知道牠是否還好,牠的耳朵垂下來,感覺很痛苦」、「這是皮膚炎或結膜炎嗎?我很擔心,因為牠看起來就像一隻流浪貓」、「那個可憐的孩子,牠看起來很害怕。」、「非法雇用童工加班」、「牠的臉真的好哀傷,小小年紀就要被迫自己出來賺飼料費,太苦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霸氣!英國「首席捕鼠大臣」賴瑞趕跑狐狸 英勇影片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