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寒流來襲!玉山晚間降下冰霰 絕美畫面曝光
玉山降下冰霰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寒流報到,中央氣象局提醒越晚會越冷,「冷氣團最強時間點快到了」,明天到後天清晨都是這個寒流最強時間點,今日晚間玉山氣象站也觀測到,降雨中也降下冰霰,一顆一顆非常可愛,時間長達15分鐘,最後又轉成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才剛在世足賽交手完! 法國宣布解除摩洛哥簽證限制

氣象局預報員曾昭誠下午說明,台灣受到寒流南下影響,各地低溫逐漸降低,「明天到後天清晨是這波寒流最強時間點」,低溫入夜後會持續下降,要做好保暖。

曾昭誠提醒,北部最低溫會在明天清晨大概在7度,中南部約10度,明天一整天北部低溫7到10度,中南部高溫會到15度左右,中南部低溫則發生在星期一清晨,受到輻射冷卻影響低溫會到8至10度,部分低區可能再低1到2度,北部週一時可能回到10度。

晚間18時50分玉山降下冰霰,讓人又驚又喜,時間長達15分鐘,最後19時05分冰霰又轉成雨。

快新聞/寒流來襲!玉山晚間降下冰霰 絕美畫面曝光
玉山降下冰霰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更多新聞: 嗆陳時中男駕野馬跑車闖紅燈撞死22歲女 二審判決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