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嗨曬曼谷美照!網驚見「男性背影」狂問身份…她全招了
謝忻近日到泰國旅遊,不忘和粉絲分享當地美景。(圖/翻攝謝忻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謝忻挺過不倫戀、照片外流風波,除了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外,也迷上各類戶外運動,日前還在生日時跑完41公里的馬拉松,日子可謂是多采多姿。隨著我國邊境解封,謝忻近日也到泰國展開「大人的旅行」,並分享旅程中的心得;不過網友都把目光放在照片上,因為騎著機車載謝忻的騎士是位男性的背影,紛紛狂問「是誰載的?」謝忻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楊謹華45歲生日趴!楊祐寧「鈕扣大開」後方帥男警更吸睛…真實身分曝

謝忻暌違到泰國曼谷旅行,不忘和粉絲分享當地景象。她透露,當地天氣又濕又黏、汽機車的喇叭聲此起彼落,不時會打斷她刻意放空思緒的意念。至於被泰國官方稱為「天使之城」的曼谷,也和12年前初次到達一樣嘈雜、活力不減;中央世界商業中心(CentralWorld)附近一帶依舊繽紛熱鬧,而黃昏的考山路人聲鼎沸,背包客更是絡繹不絕。

 謝忻曬曼谷美照!網驚見「男性背影」狂問騎士身份…她全招了
謝忻近期迷上各類戶外運動。(圖/翻攝謝忻臉書)

對此,謝忻有感而發指出,隨遇而安的行程很愜意,除了不用特別遷就旅伴,更是想吃就吃、想走就走、想歇就歇,就算想慵懶躺在旅館房間的大床上,也能怡然自得,「獨立、放鬆、融入、享受,這就是大人的旅行」。謝忻也隨文附上1張當地拍攝的美照,只見她坐在機車後座上,頭髮有些凌亂,並將手放在前方男子的肩膀上,對著鏡頭露出腼腆笑容。

 謝忻曬曼谷美照!網驚見「男性背影」狂問騎士身份…她全招了
謝忻坐在某位男性的機車後座,引發網友歪樓狂問。(圖/翻攝謝忻臉書)

畫面一出,許多網友都把焦點放在男騎士上,紛紛詢問他的真實身份;謝忻也揭曉是Uber,還向想載她的粉絲喊話:「你要先申請曼谷的Uber司機」,其他粉絲也留言說:「這樣拍好唯美浪漫」、「有豔遇嗎」、「最近台灣冷了點,來新加坡或馬來西亞比較溫暖」。對於網友質疑為何沒戴安全帽,謝忻則解釋司機沒準備,無奈說「以後我打包行李出國會多準備安全帽」。


更多新聞: 跑完42K全馬情緒潰堤暴哭! 謝忻揭明年超狂目標:挑戰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