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畏寒流!謝忻激曬細肩帶「上工照」 狂炸「大片雪肌」網暈爛:美死
謝忻近日曬出寒流上工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xiexin1127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今年41歲的女星謝忻在挺過各種風波之後,除了積極發展演藝事業,參與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的演出之外,也努力充實自己、培養各項興趣,嘗試在生活與事業中取得平衡,繳出更漂亮的成績。近來正積極備戰明年名古屋馬拉松的她,昨(15)日在IG曬出2張上工照,不畏入冬首波寒流即將來襲,上身僅穿著1件平口低胸洋裝,狀態非常好的模樣讓網友忍不住大讚「美死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40歲「無修素顏照」流出 網見運動真實面喊:太扯了!
不畏寒流!謝忻激曬細肩帶「上工照」 狂炸「大片雪肌」網暈爛:美死
謝忻現正積極備戰馬拉松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xiexin1127」)

謝忻在《市井豪門》的劇情發展至第2代後,暫時卸下角色身分和觀眾告別,下戲之後的她剪去原本飄逸的長髮,改以知性俏麗的短髮造型迎接新生活,並且頻頻在社群分享自己訓練長跑的紀錄。15日她在IG分享2張半身照,只見將一頭秀髮盤起,露出姣好紅潤的臉蛋,氣色看起來非常良好,不過上身卻無視外頭極低的氣溫,只穿上黑色細肩帶的低胸平口洋裝,大方曬出香肩與雪白滑嫩的肌膚,性感指數直接破表。

不畏寒流!謝忻激曬細肩帶「上工照」 狂炸「大片雪肌」網暈爛:美死
謝忻的低胸平口洋裝大方曬出香肩與雪肌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xiexin1127」)

謝忻在貼文中興奮喊道「上工!」,並勇敢表示「跑步的人沒在怕寒流的!」,照片曝光後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,就湧入3千多人按讚圍觀,女星劉璇也在下方驚呼「吃什麼長大的,這麼美」。驚艷其絕佳氣色的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「好正」、「美死」、「那麼漂亮」、「氣色好好」、「簡直是25歲」、「愛美不怕流鼻涕」、「好身材沒在怕寒流的」、「可以陪跑嗎?」、「注意保暖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驚曝登山曾犯致命2錯誤 倒浴缸「臉色發紫」:差點走不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