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高中「仙氣校花照」流出!羞曝與尪「第一次」地點:奇妙的命運
賈永婕曝光自己高中與老公的青澀合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賈永婕的跑跳人生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Netflix近期推出的日劇《First Love 初戀》紅遍全台,勾起許多人內心的純愛情懷,就連有「防疫女神」之稱的賈永婕也被燒到,不料卻被老公曝光她哭得鼻涕直流的醜態,氣得她不禁大喊「人生有了枕邊人何需要敵人」,更放話要老公小心一點。貼文曝光之後笑翻眾人,不少粉絲都相當關心老公下場,賈永婕隨後又寫下夫妻的對話細節,感嘆老公根本就是「求生王」,並曬出當年高中畢業典禮的青澀合照,透露2人的初吻地點。

更多新聞: 狂放閃!賈永婕甜曬夫妻「激情擁吻照」…1亮點網笑:腰還好嗎?
賈永婕高中「仙氣校花照」流出!羞曝與尪「第一次」地點:奇妙的命運
賈永婕哭到鼻涕直流的醜態被老公曝光,氣得放話「你給我小心一點!」。(圖/翻攝自FB「賈永婕的跑跳人生」)

今年48歲的女星賈永婕,2002年嫁給德杰建設的少東王兆杰,曾是高中學長、學妹關係的2人,結婚20年感情始終十分甜蜜,還不時會在社群上高調放閃。昨(12)日她在FB發文「外面冷風颼颼...很多人擔心王董今夜的命運...擔心他的求生慾,你們想太多,他根本求生王好嗎!」,並揭露當自己向老公嗆聲「我是很多人的初戀」時,對方卻滿不在乎地表示沒關係,「因為我是最早認識你的人」,並傳送了當年2人的合照給她。

賈永婕高中「仙氣校花照」流出!羞曝與尪「第一次」地點:奇妙的命運
賈永婕(左)婚後時常和老公大方放閃。(圖/翻攝自FB「賈永婕的跑跳人生」)

只見充滿顆粒感的照片中,穿著潔白制服襯衫的2人,在學校的樓梯一前一後合影,中間還保有些許距離,看起來關係稍嫌生疏,而留著樸素髮型的賈永婕臉蛋姣好甜美,已可見到美人綻放的端倪。賈永婕忍不住表示,「他高中畢業典禮結束後,加入排隊跟我(校花學妹)照相的隊伍中(人山人海),10年後這張相片在我們的喜帖上!當時我只是禮貌性的合照,笑容都快要僵了,誰知道是喜帖照」。

賈永婕高中「仙氣校花照」流出!羞曝與尪「第一次」地點:奇妙的命運
賈永婕曝光與學長老公在高中畢業典禮的合影,並透露這個樓梯口也是10年後初吻的地點。(圖/翻攝自FB「賈永婕的跑跳人生」)

面對這段情牽已超過30年的緣分,賈永婕自曝「不是初戀,但是偷偷說我們的初吻10年後在這個樓梯口」,並不禁感性寫道「這張合照越看越珍貴!因為青春啊...還有奇妙的命運」。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熱烈討論,有網友笑說「感覺妳們距離很遠欸!確定是合照嗎?」,其他人則紛紛留言「原來你們認識這麼早」、「比初戀還動人」、「原本想看好戲,卻被灑了把狗糧」、「期待你們的故事拍成電視劇」、「好美好浪漫」。

更多新聞: 賈永婕曬「空氣瀏海」新髮型!兒吐槽「好醜」老公秒回1句網讚懂生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