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父母「43年前舊照」瘋傳!超強「盛世美顏」網看傻:基因太神
近來中國網路流傳1張陳冠希父母年輕時的舊照,引起眾人熱烈討論。(左圖/翻攝自IG「edisonchen」、右圖/翻攝自微博「明星八卦播報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今年42歲的男星陳冠希,過去曾被票選為「香港四大美男」,因擁有俊俏臉龐與率性氣質風靡萬千少女,就連許多高不可攀的女明星也淪陷於他的魅力之中,出道以來緋聞始終不斷,直到2008年爆出「不雅照」風波,才淡出演藝圈多年。最近中國網路瘋傳1張陳冠希父母於43年前的舊照,恰好是在他出生前1年,男帥女美的神仙顏值讓網友不禁感嘆,基因果然十分強大,終於明白陳冠希致命的吸引力從何而來。

更多新聞: 男神崩壞?42歲陳冠希「面容鬆垮」 0修圖照曝光網驚:怎變這樣
陳冠希父母「43年前舊照」瘋傳!超強「盛世美顏」網看傻:基因太神
陳冠希年輕時的顏值風靡萬千少女,就連許多女明星也淪陷其中。(左圖/翻攝自微博「鹹魚iPadmailem」、右圖/翻攝自微博「小努力永遠有糖吃」)

據瞭解,此張舊照片為1979年於加拿大溫哥華,當時陳冠希的父母還未生下他,年輕的2人立於一尊獅子雕塑前方,父親陳澤民穿著一身筆挺俐落的西裝,頭髮梳得十分整齊,面目十分俊朗有神,母親Carol親暱地靠在旁邊,小巧的鵝蛋臉上五官相當精緻,連身短洋裝雅致又不失俏麗,還大方露出一雙沒有絲毫贅肉的修長美腿,正如感情甜蜜的神仙眷侶一般,散發著不負韶光的青春氣息。

陳冠希父母「43年前舊照」瘋傳!超強「盛世美顏」網看傻:基因太神
中國網路流傳1張陳冠希父母年輕時的舊照,宛如神仙眷侶般的盛世美顏讓網友們大為驚嘆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明星八卦播報」)

2人的「盛世美顏」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,許多人忽然就懂了陳冠希年輕時帥氣逼人的模樣從何而來,驚艷不已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神基因」、「他父母顏值真高」、「難怪許多女明星都喜歡他」、「陳冠希真的要感謝他父母」、「陳冠希年輕的時候還是真的挺帥的」、「好看的人肯定是因為遺傳了上一代的優越基因」、「陳冠希像媽媽」、「還是像他媽,尤其眼睛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冠希不雅照風波沉寂14年!愛女直播說溜嘴「復出演藝圈」粉絲嗨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