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不雅照風波沉寂14年!愛女直播說溜嘴「復出演藝圈」粉絲嗨炸
陳冠希與中國名模秦舒培結婚,育有一女Alaia,近期他帶著女兒Alaia直播,女兒卻不小心透露爸爸的「新身分」。(圖/翻攝自IG @edcee3000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香港男星陳冠希2008年爆出不雅照風波,牽連不少女明星,陳冠希當時直接宣布退出演藝圈。而他在2017年與中國名模秦舒培結婚,育有一女Alaia,近期他透過直播分享與女兒的互動,Alaia卻不小心透露爸爸正準備回歸演藝圈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陳沂轟阿Ben、徐小可「假道歉真討拍」!再嗆:說好的沒有政治色彩呢?

陳冠希一家人近期到日本旅遊,他帶著女兒Alaia在IG開直播,沒想到女兒在鏡頭前爆料「My dad is making a movie」,面對女兒不小心說溜嘴的窘境,陳冠希急忙比出噓手勢,並告訴她「這是秘密」,Alaia疑似知道自己闖禍了,緊皺眉頭詢問爸爸「還好嗎?」,「女兒傻瓜」陳冠希也暖心安慰Alaia,表示沒關係。

陳冠希不雅照風波沉寂14年!愛女直播說溜嘴「復出演藝圈」粉絲嗨炸
陳冠希帶著女兒Alaia在IG開直播,沒想到女兒在鏡頭前爆料「My dad is making a movie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Alaia似乎意外透露爸爸將回歸演藝圈拍攝電影的消息,粉絲也紛紛嗨喊「他復出,我鼓掌,他拍戲,我買票」、「支持陳冠希復出」,不過,有網友認為應該不是復出演藝圈,表示「making可能是指投資或監製這類型的幕後工作吧?」、「只是說做電影,沒說是要拍戲吧」,但也有網友不買單,回應「看到他就反胃」、「我不支持!」、「怎麼還敢出現啊?」、「會想到不雅照風波吧」。

陳冠希不雅照風波沉寂14年!愛女直播說溜嘴「復出演藝圈」粉絲嗨炸
陳冠希2017年與中國名模秦舒培結婚,育有一女Alaia,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家三口甜蜜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 @edcee3000)

近年來陳冠希將重心轉向發展個人潮牌,近期也搭上元宇宙市場熱潮,發行NFT,1個售價約港幣4500元(約新台幣1.6萬),雖然過程中出包導致不少人拋售,但他仍在3天內賺進4千萬港幣(約新台幣1.4億),據悉,陳冠希一家目前定居於洛杉磯,在當地買下百坪豪宅,內部裝潢奢華,有私人SPA與超大泳池,傳出2016年的成交價是新台幣8千萬元,可見他淡出演藝圈14年財力仍驚人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忍了!酸民硬cue「跟阿翔去看阿妹嗎」 謝忻截圖開嗆:看不懂文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