粿粿懷孕「1穿搭」巧妙遮肚!盪鞦韆美照「彎腰」辣翻網:身材更好了
粿粿近期在社群平台PO出一系列的出遊照,曬出一雙美腿及完美身材,掀起粉絲暴動。(圖/翻攝自IG @meigo.c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前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粿粿(本名:江瑋琳),在運動實境節目中擔任紅隊經理,受到不少觀眾喜愛,2月宣布與凱渥男星范姜彥豐結婚,隔了2個月也證實懷孕的好消息。近期她在社群平台PO出一系列的出遊照,曬出一雙美腿及完美身材,掀起粉絲暴動,靠「這穿搭」遮孕肚。

更多新聞: 江宏傑才喊給予祝福!福原愛曬1照「小腹微凸」 網瘋猜:懷孕了?

粿粿昨(14)日在IG曬出一系列與好友出遊的照片,只見她將頭髮紮成馬尾,身穿白色背心,搭配杏色襯衫、同色系短褲與球鞋,大曬一雙美腿,而短褲的高腰設計巧妙遮住孕肚,坐在鞦韆上露出甜美笑容,擄獲粉絲的心。

粿粿懷孕「1穿搭」巧妙遮肚!盪鞦韆美照「彎腰」辣翻網:身材更好了
粿粿將頭髮紮成馬尾,身穿白色背心,搭配杏色襯衫、同色系短褲與球鞋,大曬一雙美腿。(圖/翻攝自IG @meigo.c)

粿粿在貼文中寫下「最愛無計劃在民宿耍廢,吃吃喝喝玩桌遊、唱歌、攤在床上大笑,跟妳們一起幹嘛都好,這次找的民宿又美又大,還有我們最愛的KTV,期待我們的出遊vlog還有特別企劃吧‪」,看出她開心出遊的好心情。

粿粿懷孕「1穿搭」巧妙遮肚!盪鞦韆美照「彎腰」辣翻網:身材更好了
粿粿在貼文中寫下「最愛無計劃在民宿耍廢」,看出她開心出遊的好心情。(圖/翻攝自IG @meigo.c)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讚嘆「怎麼看不出來是孕婦」、「粿粿懷孕身材變更好了」、「根本看不出來像孕婦」、「粿粿好瘦喔,看不出來懷孕耶」、「肚子呢?」。

更多新聞: 常客曝海底撈「1項隱藏服務」免排隊秒入座!網驚:吃好幾年都不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