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虹慘遇上海封城「見不到家人」!95歲爸「打3劑疫苗仍染疫」現況曝
翁虹透露,香港疫情延燒,高齡95歲的爸爸施打了3劑新冠疫苗仍確診,所幸是輕症,目前也已恢復健康。(圖/翻攝自翁虹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香港女星翁虹1989年參選「亞洲小姐」奪下冠軍,當時紅透半邊天,2007年二婚嫁給台灣老公劉冠廷,育有一個女兒劉蒔(Crystal),一家三口感情甜蜜。53歲的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近期她透露,香港疫情延燒,高齡95歲的爸爸施打了3劑新冠疫苗仍確診,所幸是輕症,目前也已恢復健康,而上海疫情失控封城,她也無法與家人團聚,心情相當無奈。

更多新聞: 橘髮Jennie辣穿緊身黑裙亮相 網吐槽「人間醜奈兒」:得罪造型師?

翁虹11日在微博發文,祝福爸爸95歲大壽,她大讚「帥老爸真的很棒」,香港老人家普遍不願意打疫苗,導致接種率低下,但爸爸主動打了3劑疫苗,雖然仍不慎感染,但是幸好只是輕症,目前也已經恢復健康。她在爸爸生日當天發文,希望爸爸能健步如飛、身子骨硬朗地和她視訊,感性寫下「祝我親愛的、敬愛的父親大人95歲生日快樂」。

翁虹慘遇上海封城「見不到家人」!95歲爸「打3劑疫苗仍染疫」現況曝
翁虹11日在微博發文,祝福爸爸95歲大壽。(圖/翻攝自翁虹微博)

而從翁虹曬出的照片中可見,高齡的爸爸滿頭白髮,但氣色依舊紅潤,翁虹加碼曬出爸爸年輕時的照片,網友大讚爸爸五官清秀、帥氣,更表示翁虹遺傳到爸爸的神基因,「基因好強大呀,有其父必有其女」、「年輕時秒殺現在的流量小生」、「原來瓜子臉是遺傳了爸爸」、「完全看不出來95了,看著像不到80的樣子」。

翁虹慘遇上海封城「見不到家人」!95歲爸「打3劑疫苗仍染疫」現況曝
從翁虹曬出的照片中可見,高齡的爸爸滿頭白髮,但氣色依舊紅潤。(圖/翻攝自翁虹微博)

翁虹慘遇上海封城「見不到家人」!95歲爸「打3劑疫苗仍染疫」現況曝
翁虹曬出爸爸年輕時的照片,網友狂讚,表示翁虹遺傳到爸爸的神基因。(圖/翻攝自翁虹微博)

翁虹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中國,在中台兩地往返,不過疫情爆發,隔離時間、成本過高,和家人討論過後,決定搬到上海展開新生活,沒想到今年卻遇到上海疫情失控封城,雖然一家人都在中國,但無奈只能分隔兩地,也曾發文寫下「討厭的疫情、無情的疫情把我們一家人硬生生的在同一個國度還分隔兩地,真是太難過太遺憾了!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防範COVID-19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遭打壓?上海封城李立群曝缺糧 突改口稱「物資太夠了」:還變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