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福大火燒光2千萬存貨!陳昭榮突宣布「辭電商董事長」:有捨才有得
「本土一哥」陳昭榮近年來淡出演藝圈,創立翰成數位科技、經營直播電商「阿榮嚴選」以及短影音App「嗨吧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自陳昭榮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本土一哥」陳昭榮近年來淡出演藝圈,創立翰成數位科技、經營直播電商「阿榮嚴選」以及短影音App「嗨吧」,而上月10日桃園美福倉儲發生大火,他無奈表示公司代理的商品存貨慘被燒光,損失超過2千萬。大火事隔一個月,他近期透露自己將辭去翰成董事長、總經理職位,寫下「其實不需要頭銜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冠希不雅照風波沉寂14年!愛女直播說溜嘴「復出演藝圈」粉絲嗨炸

陳昭榮近期在臉書發文,提到同事詢問他媒體邀約分享課程,「個人抬頭該怎麼定義?」,他回應「『陳昭榮』就好~其實不需要頭銜!」,他透露自己卸下翰成數位董事長及總經理職位,「反而是成長的開始、有捨才有得、有捨才有機會用更高、更宏觀的戰略角度看公司發展」。

美福大火燒光2千萬存貨!陳昭榮突宣布「辭電商董事長」:有捨才有得
上月10日桃園美福倉儲發生大火,陳昭榮透露,公司代理的商品存貨慘被燒光,損失超過2千萬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陳昭榮談到這輩子2次有捨才有得的經驗,一次是2009年卸下藝人頭銜出走,跨行學習專業經理人知識、財務、人資、行政、法務及資訊相關知識,當時為了公司存活,必須完全卸下明星光環與面子;另一次就是今年卸下董事長、總經理身分。

美福大火燒光2千萬存貨!陳昭榮突宣布「辭電商董事長」:有捨才有得
陳昭榮談到這輩子2次有捨才有得的經驗,一次是2009年卸下藝人頭銜出走,另一次就是今年卸下董事長、總經理身分。(圖/翻攝自陳昭榮臉書)

對此,陳昭榮表示「又是人生另外一個體悟、完全不一樣的角度、思維」,並感謝生命中出現的貴人,「希望未來善用智慧、善力量、幫助更多需要被幫助的有緣人,充滿熱情需要舞台的年輕朋友很需要這個機會」。不少網友表示支持,也期待他的下一步,希望他能考慮回歸演藝圈。

更多新聞: 本土超過50人打3劑仍染疫!高端突破性感染最少「這廠牌」最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