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才2年!孟耿如發長文怨「身心俱疲」 黃子佼急回應:老婆辛苦了
孟耿如(左)發出長文抱怨老公黃子佼(右)以工作優先,照顧小孩大部分都以自己為主。(圖/翻攝自IG「summer1991720」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今年50歲的藝人黃子佼,2014年與小他19歲的女星孟耿如交往,雖然年紀落差甚大,但雙方感情仍十分甜蜜,於2020年修成正果、登記結婚,孟耿如也順利在今年5月產下女兒「玉米」,2人成功晉級為新手爸媽。但今(3)日孟耿如突在社群媒體寫下長文,哀嘆有了孩子之後常常「身心俱疲」,明明和老公黃子佼是雙薪家庭,但大多數時間孩子仍是媽媽在照顧,抱怨黃子佼總以工作優先,貼文發出後湧入不少有相似經驗的網友安慰,而黃子佼也趕忙在底下留言回應,直說「老婆辛苦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頭遭重砸「傷勢照」嚇壞網!Lulu驚喊:不要賣血換愛馬仕
結婚才2年!孟耿如發長文怨「身心俱疲」 黃子佼急回應:老婆辛苦了
黃子佼(左)與孟耿如(右)婚後生下1女「玉米」,2人感情始終十分甜蜜。(圖/翻攝自FB「黃子佼」)

孟耿如3日曬出愛女「玉米」的1張萌照表示,和古早時代「男主外女主內」不同,她一直都希望媽媽即便有了孩子,還是能夠持續自己的工作,因為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很難說,不過最近卻時常感覺身心俱疲,明明2人都有工作卻要儘量配合老公的時間,照顧孩子也都是以自己為主,讓她始終找不到平衡。孟耿如透露,一方面當初孩子是自己比較想要的,另一方面也擔心老公不快樂,「所以真的很努力扛了」,苦笑說「老公一直以來以工作為優先,這也是我自己選的,要怪誰」,希望能藉說出心底話來排解一些負能量。

結婚才2年!孟耿如發長文怨「身心俱疲」 黃子佼急回應:老婆辛苦了
孟耿如發長文抱怨「身心常常俱疲」。(圖/翻攝自FB「孟耿如」)

貼文發出後許多同為人母的網友紛紛安慰孟耿如,而黃子佼也迅速在下方留言「老婆辛苦了」,透露昨夜自己還沒做完主持功課就昏睡,但仍多次起床幫女兒塞奶嘴,甚至早上10點聽見哭聲,心知老婆負荷過重的他也趕緊彈起將愛女哄睡。而面對網友的建議他也回覆「不是只有帶孩子才是幫忙」,表示自己還有協助孟耿如分擔副業的事,包括客戶開發、開會、員工面試、變更負責人簽字等,對此孟耿如也幫忙緩頰「黃子佼還是很棒,只是媽媽真的需要同溫層」。

結婚才2年!孟耿如發長文怨「身心俱疲」 黃子佼急回應:老婆辛苦了
黃子佼趕忙在底下留言回應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孟耿如」)
更多新聞: 黃子佼挨批節目抄襲!孟耿如「1句勸慰」突破盲點:應該要感謝憲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