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駁婚變!伊能靜深夜再吐「真實心聲」 親曝將回台探親:謝秦昊包容
伊能靜曬出床上自拍分享近況。(左圖/翻攝自FB「伊能靜」、右圖/翻攝自抖音「伊能靜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今年54歲的女星伊能靜,與小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再婚之後,近年都將演藝重心放在對岸,時常登上綜藝節目大秀恩愛,不料日前卻因一段15秒「眼眶含淚」的影片爆出婚變,她隨即澄清只是發個特效而已,要大家「散了吧」。近日她又在抖音PO出自己剛睡醒的影片,頂著凍齡的素顏躺在床上,和大家聊起這段時間的「真實心聲」,不但談及家人之間的陪伴,同時也特別謝謝老公的包容,並透露將回台探望年邁的母親。

更多新聞: 影片含淚「掉下來就輸了」!網瘋猜婚變小10歲秦昊 伊能靜3點回應

伊能靜29日在抖音發出15秒只有眼部的影片,露出淚光閃閃的哀戚神色,同時還稱「我把淚含在眼眶裡,因為我知道,掉下來就輸了」,異常的舉動引發外界關注,與丈夫秦昊感情生變的消息在網路瘋傳。事後她趕忙發出聲明只是「抖音特效」,還開玩笑嫌自己眼淚沒掉下來、演技不夠好,隨後她又PO出接近5分半鐘的影片表示「吃自己的瓜。人活到一定的年齡,最大的資本是人。有依靠就有底氣。感謝老秦理解,也謝謝你們的祝福」。

剛駁婚變!伊能靜深夜再吐「真實心聲」 親曝將回台探親:謝秦昊包容
伊能靜日前因PO出「眼眶含淚」遭傳婚變,嚇得她趕緊立刻澄清。(組合圖/翻攝自抖音「伊能靜」)

伊能靜透露因為疫情的關係與家人分隔2地,已經約有3年沒有看到媽媽了,當初為了讓女兒「小米粒」能和爸爸多相處,便決定將其從台北帶來上海定居,如今3年過去對上海已經很有感情,女兒上學後生活作息也十分規律,但這時她突然想到剛滿20歲的兒子「小哈利」,直言雖然兒子已經長大了,感覺他已經不需要你了,但還是希望兒子知道「媽媽一直都在身邊」,因此日前也特地飛到紐約探望正在就讀帝勢藝術學院(Tisch)的小哈利。

剛駁婚變!伊能靜深夜再吐「真實心聲」 親曝將回台探親:謝秦昊包容
伊能靜透露已經3年沒有看到媽媽了,打算趁疫情管制措施鬆綁回台看看。(組合圖/翻攝自抖音「伊能靜」)

伊能靜表示,由於最近疫情管制措施鬆綁的關係,加上媽媽的年紀又大,時常發訊息說想念她和小米粒,她便打算把握機會回台,花點時間多陪陪家人,同時也感謝有老公照顧女兒,讓她因此放心不少。伊能靜最後祝福大家都能好好的,並感性地說道「人活在世界上,我覺得最大的資本就是『人』,所謂的『人』就是,你的家人、你的孩子、你的朋友、你的工作夥伴」,呼籲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。

剛駁婚變!伊能靜深夜再吐「真實心聲」 親曝將回台探親:謝秦昊包容
伊能靜(右)感謝老公秦昊(左)的包容,讓她得以飛來飛去、陪伴家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伊能靜」)
更多新聞: 54歲伊能靜自拍照「撞臉狄鶯」?歐洲放風哈上「這一根」網嚇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