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產倒數1月!蔡允潔臥床喊「硬到要破掉」 曝絕望心聲:想不到未來
蔡允潔離孕肚「卸貨」只剩1個多月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蔡允潔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今年34歲的女星蔡允潔,在「520」時答應了男友Fraser的驚喜求婚,沒過多久就宣布懷孕喜訊,雖然過程中一度意外確診COVID-19,讓她十分擔心會影響孩子,所幸最後仍順利痊癒、沒有大礙。離成功「卸貨」只剩1個多月的她,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懷孕的生活點滴,但昨(29)日她突然驚曝肚子「好痛好硬」,還稱自己已經痛到「想不到未來了」,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擔心,湧入留言替她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蔡允潔婦產科暴哭!曝產檢「1難熬過程」:全天下的媽媽辛苦了
生產倒數1月!蔡允潔臥床喊「硬到要破掉」 曝絕望心聲:想不到未來
蔡允潔時常在社群分享懷孕點滴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蔡允潔」)

蔡允潔29日在FB曬出臥床橫躺的照片,可以見到她的孕肚已高高隆起,臉上妝容雖然十分精緻,但仍掩蓋不住她略顯憔悴的神色,蔡允潔在貼文中表示「沒想到,我也有需要臥床安胎的這天...」,並透露「每天每天肚子都好痛好痛!好硬好硬」,還連用4個hashtag為自己喊話「#加油」、「#安胎」、「#臥床」、「#撐住」,接著更在留言區痛苦說道「肚子感覺硬到要破掉了」,並透露離生產還要忍耐1個多月。

生產倒數1月!蔡允潔臥床喊「硬到要破掉」 曝絕望心聲:想不到未來
蔡允潔曬出臥床橫躺的照片淚喊「好痛好硬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蔡允潔」)

貼文一出立即引來不少擔心她的粉絲,有網友鼓勵她「小潔加油,先好好臥床養胎」,她則透露「躺著原來也不好受啊」;也有人安慰她「加油哦!等看到可愛寶寶就覺得一切不舒服都很值得」,她則笑說「可能是因為還沒看到吧」;另外還有人說「辛苦了,未來當媽媽又是另一種辛苦」,她則回覆「現在已經痛到,想不到未來了」;其他人則紛紛表示「再忍耐一下」、「好好靜養耶」、「不要去想很快就會到來了」、「這是每個準媽媽的必經之路」。

更多新聞: 蔡允潔懷孕確診申請保險理賠!金額「8萬元→5萬元」全因這1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