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允潔懷孕PO比基尼照遭罵「媽媽要保守」!她高EQ反問1句話
蔡允潔懷孕後分享游泳美照,卻遭酸民批評「媽媽應該要保守」。(圖/翻攝自蔡允潔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藝人蔡允潔今年520時被男友Fraser驚喜求婚,甜蜜模樣羨煞網友,沒想到才過了2個月,她就在臉書開心分享懷孕喜訊,可說是喜上加喜。蔡允潔搖身一變成了孕媽咪,她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懷孕生活點滴,她先前曾挺著孕肚拍下比基尼美照,並表示「游泳是對媽媽最好的運動」,不料比基尼照卻遭到部分網友批評,對此,蔡允潔今(3)日正面回應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艾成離世前2天才見面!張芸京發千字文淚喊:沒想過是最後一次喊哥

蔡允潔懷孕PO比基尼照遭罵「媽媽要保守」!她高EQ反問1句話
蔡允潔PO出泳裝照,遭網友批評準媽媽不該這麼開放。(圖/翻攝自蔡允潔臉書)


蔡允潔目前懷孕將近5個月,她3日在臉書透露,先前曾PO出游泳的照片,並分享游泳對孕婦是很好的運動,因為在水裡,肚子的重量相對減輕,對準媽媽的負擔較小。不料,她的發文卻收到不少網友批評言論,像是「媽媽應該要保守!媽咪不該這麼開放」等等。

蔡允潔懷孕PO比基尼照遭罵「媽媽要保守」!她高EQ反問1句話
蔡允潔不甩酸民言論,表示她PO照片是為了紀錄留念,與網友無關。(圖/翻攝自蔡允潔臉書)


對於酸民的抨擊,蔡允潔決定正面回應,她表示:「我就想問,誰說媽媽一定要是什麼樣子,我想紀錄,小福星(寶寶暱稱)在我肚子裡時,身體的每一個感受和變化」。她也說,這些紀錄與分享,主要都是為了自己,也是為了留念,最後她也表示自己不會被網友們道德綁架,「媽媽沒有只能是什麼樣子,不管什麼變化,女人要好好疼愛自己」。

蔡允潔懷孕PO比基尼照遭罵「媽媽要保守」!她高EQ反問1句話
蔡允潔正面回應網友,高EQ回覆獲得不少網友讚賞。(圖/翻攝自蔡允潔臉書)


蔡允潔的一番話獲得許多網友的支持,不少人也留言為她打氣,「水中運動真的對孕婦還不錯啊」、「網友的批評聽聽就好,不要去理會它,重點是做自己想做的才是王道」、「不要理酸民」、「加油!自在開心就好!」、「做自己最好,那麼多人住海邊,自己管好就好,還有時間管別人」、「記錄孕期是美好的,喜悅的」、「媽媽還是要很美啊,只要安全什麼都可以」、「小潔辛苦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羅巧倫喊「撐不住了」急送醫!點滴照曝光《黃金歲月》演員暖喊:保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