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巧倫喊「撐不住了」急送醫!點滴照曝光《黃金歲月》演員暖喊:保重
羅巧倫在《黃金歲月》中演技精湛,不料3日卻傳出她身體不適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「黃雪琴」一角,她在片中狠搶閨密老公,還不斷使壞,與林韋君、王燦有不少精采對手戲,精湛演技讓許多忠實觀眾對她氣得牙癢癢。日前劇情發展到羅巧倫劇中老公王燦跳海贖罪,後續命大被救起,不過卻出現精神失常狀況,讓羅巧倫傷透腦筋,角色戲份相當吃重。不料,羅巧倫今(3)日卻在臉書PO出吊點滴的照片,讓一大票粉絲看了相當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艾成離世前2天才見面!張芸京發千字文淚喊:沒想過是最後一次喊哥


羅巧倫喊「撐不住了」急送醫!點滴照曝光《黃金歲月》演員暖喊:保重
羅巧倫身體太疲勞,到醫院吊點滴休養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
羅巧倫3日在臉書放上1張點滴照,可見她纖瘦的手臂插著針孔,似乎正在醫院吊點滴。羅巧倫寫下「撐不住了⋯⋯謝謝劇組讓我去看醫生,趕快恢復抵抗力,打完點滴精神好多了」。《民視新聞網》實際詢問狀況,原來羅巧倫最近除了演出《黃金歲月》外,也加入民視下一檔八點檔大戲《市井豪門》的劇組,拍戲行程滿檔,身體才會過於疲勞,不過幸好到醫院吊完點滴後身體已經好很多,目前也回到劇組拍攝。

羅巧倫喊「撐不住了」急送醫!點滴照曝光《黃金歲月》演員暖喊:保重
羅巧倫吊完點滴後體力已恢復,也回到劇組完成拍攝工作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
羅巧倫身體不適的消息曝光後,許多《黃金歲月》演員留言祝她早日康復,張家瑋表示「巧倫姐保重」,胡嘉愛也說「保重!快快好起來」,羅巧倫的姐姐何依霈也心疼寫下「妹妹啊啊啊啊~~~~照顧好自己」。其他網友也留言為她打氣,「保重身體~早日康復~」、「美女,祝早日康復!」、「辛苦了,加油喔!早日康復」。

羅巧倫喊「撐不住了」急送醫!點滴照曝光《黃金歲月》演員暖喊:保重
羅啟倫日前才曬出神秘人物合照,暗示有新演員要加入劇組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
事實上,羅巧倫相當敬業,拍攝八點檔有許多外景戲從來不喊苦。她最近還在臉書分享1張與林韋君的合照,並賣關子寫下「猜猜我們後面這位帥哥是誰呀」,暗示會有新演員加入《黃金歲月》陣容,不過好認的背影一下就被網友猜出來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,「吳東諺,白家綺的老公」、「這髮型太好認了,吳東諺無誤」、「吳東諺!葉家妤說親人要來,應該就是了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蔡允潔懷孕PO比基尼照遭罵「媽媽要保守」!她高EQ反問1句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