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拍賣「這件寫真服」挨酸修圖!連發「真實原圖」打臉:怎麼學不乖?
鄭家純近日公益拍賣寫真服裝,卻遭酸民留言質疑修圖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鄭家純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擁有絕佳曼妙身材的29歲女星鄭家純(雞排妹),為紀念出道10週年於日前推出實體寫真《純熟》,並宣布這本將是她的「畢業作」,再三強調未來將不會再拍,隨即宣布閃嫁日籍醫生Akira,甜蜜成為東京幸福人妻。近來她與公益團體合作,要將25套寫真書服裝拍賣競標,所得金額不扣除成本全數捐出,不料在發文宣傳時屢遭酸民留言質疑修圖,讓她不禁大嘆「怎麼就是學不乖?」,秒曬出原圖RAW檔資訊打臉。

更多新聞: 鄭家純下跪道歉曝「淚崩內幕」 大尺度「誠意」配圖網喊:無條件原諒
鄭家純「粉色蕾絲照」挨酸修圖!連發「大尺度側拍」打臉:怎麼學不乖?
鄭家純近日貼出多套寫真服裝進行公益拍賣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鄭家純」)

鄭家純11日PO文貼出露背洋裝時,先是挨轟「還是不要再秀身體了,相機下的身體已經顯現老化了」,讓她忍不住直接回覆「哪個部分老化,你截圖圈起來我看看」,並澄清「這幾張都是直出沒有修圖」。今(15)日再曬出蕾絲內衣側拍照時,又遭酸民瞎指「液化到腿跟窗簾都變形,真的笑死」,她立刻回應「我來發原圖證明打你的臉」,並貼心地升級為「螢幕錄影」,讓手機內的無修原檔資訊一覽無遺。

鄭家純「粉色蕾絲照」挨酸修圖!連發「大尺度側拍」打臉:怎麼學不乖?
鄭家純遭酸民質疑修圖忍不住感嘆「怎麼就是學不乖?」。(圖/翻攝自FB「鄭家純」)

鄭家純在感嘆酸民「怎麼就是學不乖?」的同時,也不忘另外PO出2張照片分享幕後辛苦,她表示「畢業紀念冊寫真有動態攝影,所以自我要求在身形曲線上,要達到不用修圖的程度,不然會侷限導演和攝影師的拍攝角度」,並透露寫真拍攝期間除了要當「飲食苦行僧」,吃讓人憂鬱的健康餐近半年外,還要逼迫討厭運動的自己,在3個月期間每週上2、3次教練課,才能保有毫無贅肉的肚子和臀部。

鄭家純「粉色蕾絲照」挨酸修圖!連發「大尺度側拍」打臉:怎麼學不乖?
鄭家純曬出原圖與無修圖檔資訊打臉酸民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鄭家純」)

鄭家純更指出,「為了精雕約手掌大小的身體局部,得挨針劑和機器的皮肉痛」,貼文發出後也湧入不少粉絲安慰、讚賞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美麗是很辛苦的,你很美,也很有毅力,佩服」、「展示美好的事情後面有很多苦澀的付出,身為觀眾表示感謝」、「超級敬佩你的意志力和美感要求」、「辛苦得值得,一部經典永流傳」、「謝謝家純的努力,寫真書愛死了」、「辛苦家純了,為了我們的眼睛吃了這麼多苦」。

鄭家純「粉色蕾絲照」挨酸修圖!連發「大尺度側拍」打臉:怎麼學不乖?
鄭家純PO出另2圖揭露寫真幕後的辛苦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鄭家純」)
更多新聞: 鄭家純大尺度寫真遭「翻拍瘋傳」!本人親曝「開車照」喊:不要上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