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本土劇林志玲」海邊洗衣狂炸雪肌!濕身橫趴「卡2線」網激喊:太兇
外型亮眼的王晴被封為「本土劇林志玲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serena_wang_qing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今年36歲的女星王晴為廣告模特兒出身,擁有姣好甜美的臉蛋與纖瘦曼妙的身材,因出演多部本土劇受到關注,憑藉著亮眼外型廣受觀眾喜愛,又被外界封為「本土劇林志玲」,在網路上享有超高人氣。最近趁著疫情管制措鬆綁,跑到菲律賓愛妮島旅遊的她,在IG狂發一系列唯美照片,其中1組由好友錄下在海邊洗衣的限時動態,更是曝光她穿著比基尼的惹火線條,讓網友們瞬間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本土劇林志玲13秒「跪地健身片」流出 粉絲圍觀看「成果」
「本土劇林志玲」海邊洗衣狂炸雪肌!濕身橫趴「卡2線」網激喊:太兇
王晴近日飛到菲律賓愛妮島旅遊,狂發一系列美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serena_wang_qing」)

IG累積近17萬粉絲追蹤的王晴,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,近日她到曾被雜誌評為「世界最美麗的20個海灘」的愛妮島遊玩,不但連續發出多張清涼美照,昨(10)日更轉發好友的限時動態,曝光在海邊洗衣的養眼影片。只見披散著烏黑柔順秀髮的她,全身上下僅穿著1套粉色細肩帶比基尼,露出大片雪白滑嫩的肌膚,與起伏有致的曲線,泡在海水裡低頭清洗白色衣物,風情萬種的模樣讓人幾乎要停止呼吸。

「本土劇林志玲」海邊洗衣狂炸雪肌!濕身橫趴「卡2線」網激喊:太兇
王晴遭好友曝光在海邊洗衣的惹火影片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oceangirl_sylvia」)

今(11)日她也PO出趴在沙灘上照片,比基尼前方的2條線深陷溝壑之中,性感指數直接破表,湧入大批網友瘋狂按讚留言「好美」、「美人魚」、「像20歲少女」、「女神眼神好誘人」、「哇!太兇」、「性感的女神」。此外,日前另張在小船上若隱若現的濕身背影照也頗受好評,有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「好正,這照片讓我低血壓都變正常了」,她也隨即打趣回覆「明天變高血壓」,如今果然說到做到,強大的女神魅力辣翻所有網友。

「本土劇林志玲」海邊洗衣狂炸雪肌!濕身橫趴「卡2線」網激喊:太兇
王晴另外2張性感照片也湧入大批網友瘋狂按讚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serena_wang_qing」)

更多新聞: 「本土劇女神」王晴與王心凌合唱2大夯曲!網讚:是雙胞胎姊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