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肩帶扛不住!熊熊曬愛喵「只穿1件」大歪樓 網秒暈激喊:貓在哪?
熊熊近日曬出與愛貓的合影,不料網友焦點全部歪樓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beargenie 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今年36歲的女星「熊熊」卓毓彤,擁有姣好甜美的臉蛋與不科學的曼妙身材,因美艷性感的形象吸引大批粉絲,在社群聚攏超高人氣,IG累積超過81萬追蹤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。時常分享日常生活與工作側拍的她,才剛結束難得放風的北歐行,近日又在IG上傳與愛貓「Hachu哈啾」的合照,不料卻因為曲線太過惹火,讓網友們的焦點全部歪樓。

更多新聞: 熊熊健身「前後晃」畫面曝光!揪帥哥划船嬌喊:我真是好學生
細肩帶扛不住!熊熊曬愛喵「只穿1件」大歪樓 網秒暈激喊:貓在哪?
熊熊時常分享寵物的近況。(左圖/翻攝自IG「beargenie」、右圖/翻攝自IG「haru_hachu」)

熊熊9日在IG連發8張與愛貓的合影,只見她將飄逸的秀髮高高綁起,露出光潔明亮的額頭,雙頰的肌膚紅潤水嫩,氣色顯得非常不錯,整個人攤在沙發上還蓋著毛毯,十足的居家休閒風格。本是平凡的日常隨影,但僅穿著1件粉色細肩帶上衣的她,不經意放送出大片雪白滑嫩的肌膚,起伏有致的線條一覽無遺,女神氣場全開,散發無盡的魅力與風情。

細肩帶扛不住!熊熊曬愛喵「只穿1件」大歪樓 網秒暈激喊:貓在哪?
熊熊僅穿著1件粉色細肩帶上衣,起伏有致的線條一覽無遺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beargenie」)

熊熊在貼文中笑說因為傲嬌女兒太難拍,所以「捨不得刪跟女兒的每一張合照」,而貼文發出後也在社群引起熱烈迴響,至今不過短短6個小時就湧入1.8萬人按讚朝聖,許多不知該看貓還是看人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、「女兒在哪?只看到2位令人尊敬的長輩」、「抱歉,一開始眼中都是看熊熊身上」、「糟糕我眼睛一直對焦對不到欸害」、「我看了超久才發現原來有貓」。

更多新聞: 熊熊暴瘦42公斤「消風照」曝光!無罩自拍3萬人狂讚:該腫的地方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