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啦啦隊正妹」放送應援合集!「X型綁帶」驚洩雪肌網暈:干擾太犯規
牛奶是職籃T1聯盟台中太陽啦啦隊「Shiny Girls」的隊長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milk821125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前NBA頂級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震撼宣布轉戰職籃T1聯盟後,在台灣颳起一陣進場看球的旋風,而除了球員在場上競技肉搏的精采畫面外,場邊亮麗美艷的啦啦隊員也是一大看點。日前才剛跳槽至台中太陽「Shiny Girls」擔任隊長的牛奶,近日在IG曬出1張工作側拍的美照與應援影片合集,性感的短版上衣直接開出1個大洞,放送起伏有致的「心機弧線」,讓頭暈目眩的粉絲忍不住激動高喊「干擾太犯規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驚傳4成員出走 女神證實:會去嘗試其他機會
「啦啦隊正妹」放送應援合集!「X型綁帶」驚洩雪肌網暈:干擾太犯規
牛奶不時會在社群放送養眼美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lalababy625」)

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的牛奶,27日在IG上傳1張美照,只見她將一頭柔順飄逸的長髮綁起,化身為高馬尾的俏麗甜心,精緻的妝容將臉蛋襯托得更加完美無瑕,上身僅穿著輕薄的交叉綁帶Bra Top,前方神祕的「三角領域」開出大洞,毫不吝嗇地展露雪白滑嫩的肌膚,就連沒有絲毫贅肉的腰部曲線也一覽無遺,一手舉著綵球還不忘歪頭對著鏡頭放電,性感指數直接破表,盡顯女神的火辣風情。

「啦啦隊正妹」放送應援合集!「X型綁帶」驚洩雪肌網暈:干擾太犯規
牛奶曬出在工作側拍,性感指數直接破表。(圖/翻攝自IG「lalababy625」)

28日牛奶又在IG曬出同套服裝的應援合集,除了有比賽現場的熱舞表演片段外,蹦蹦跳跳、炒熱現場氣氛的身姿也非常青春洋溢,恰好球隊接連拿下勝利,讓心情大好的她忍不住驕傲地說道「我們啦啦隊髮香區真的很香」。2篇貼文發出後也湧入大批粉絲按讚留言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美到翻」、「牛奶太正了」、「這麼美要逼死誰」、「這個干擾太犯規啦」、「有牛奶在髮香區絕對香」、「有女神牛奶隊長加持,太陽每場熱力四射」。

更多新聞: 熱到凍未條!啦啦隊女神喊「衣服穿不住」大解放曬比基尼辣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