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藝大校花化身「惹火小雪寶」!狂洩「白嫩美肌」網嗨翻:不怕冷嗎?
謝立琪分享Cosplay「雪寶」的性感美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kiki_hsieh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的知名網紅謝立琪(Kiki),擁有姣好美艷的外貌與絕佳的身材曲線,因大膽惹火的裝扮在網路上備受關注,IG累積超過75萬粉絲追蹤,被封為「北藝大校花」,是不折不扣的人氣正妹代表。今(4)日她曬出自己工作時的Cosplay美照,化身迪士尼動畫《冰雪奇緣》中的角色「雪寶」,卻反差極大地露出整片雪白滑嫩的肌膚,讓看傻的網友忍不住激動狂問「你不怕冷嗎?」

更多新聞: 國慶第1彈!「國旗正妹」比基尼上陣吸1.4萬人吶喊:準備升旗!
北藝大校花化身「惹火小雪寶」!狂洩「白嫩美肌」網嗨翻:不怕冷嗎?
謝立琪因大膽的裝扮備受關注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kiki_hsieh」)

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的謝立琪,4日在IG貼出1組照片及影音,背景為雜草蔓生的荒野地,只見妝容精緻的她坐在前方的木質橫桿,身上的布料卻極其稀少,僅穿著1套白底黑點的綁帶比基尼,將上身起伏有致的曼妙弧線全部放送,而下方沒有絲毫贅肉的修長美腿更是逆天,只有從頭套的樣式才隱約可以看出她正在Cosplay「雪寶」,散發女神無盡的成熟魅力,性感指數直接破表。

北藝大校花化身「惹火小雪寶」!狂洩「白嫩美肌」網嗨翻:不怕冷嗎?
謝立琪化身惹火小「雪寶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kiki_hsieh」)

謝立琪俏皮地表示「雪寶說早安,昨天雪寶收工照,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」,並用hashtag標註「#夕陽西下光線美美」、「#聖誕節快樂」。而貼文發出後不過短短7個小時,就湧入近萬人按讚朝聖,被她驚艷萬分的網友們紛紛留言「你不怕冷嗎?」、「太敬業了」、「我美麗的夢中情人」、「性感女神」、「雪寶妹妹」、「真可愛」、「超美的」、「性感又古錐」、「美翻惹啦!仙女」。

更多新聞: 北藝大校花徵學生豁出去!居家作畫「只穿圍裙」2萬網暴動搶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