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混血路跑女神」比基尼辣洩起伏!背身「惹火3連擊」網驚:不是人類
雷艾美是台灣長大的日、法混血女星,因熱愛跑步又被稱為「路跑女神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emmiefabulous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在台灣長大的日、法混血女星雷艾美,擁有姣好甜美的外貌及獨特的優雅風情,活潑開朗的個性讓她在節目備受歡迎,超高人氣吸引大批粉絲追蹤,因十分熱愛跑步又被稱為「路跑女神」。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的她,近日到新加坡旅遊放鬆自己,還曬出多張在泳池畔的擺拍美照,比基尼下的健美體態散發無盡的活力,性感指數當場破表,驚艷不已的粉絲也大讚「這不是人類該有的線條」。

更多新聞: 路跑女神雷艾美露肚照突公開!大方曝光「孩子的爸」都是吃的?
「混血路跑女神」比基尼辣洩起伏!背身「惹火3連擊」網驚:不是人類
雷艾美時常參加各項路跑比賽,成績十分優異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emmiefabulous」)

雷艾美2日在IG分享新加坡陽光燦爛的照片,並高喊著「Good weather in SG」,只見穿著黑色綁帶比基尼的她立於湛藍的池畔,露出大片光滑細膩的肌膚,一頭烏黑柔順的秀髮傾瀉而下,背對鏡頭側身展示曼妙的身姿,起伏有致的線條盡收眼底,修長美腿與纖細腰部更是逆天,她還不忘俏皮提拉泳褲、甜笑著作勢綁馬尾,屬於女神的魅力氣場全開,讓人看得目炫神迷,差點也一同陷入夏日的午後漩渦。

「混血路跑女神」比基尼辣洩起伏!背身「惹火3連擊」網驚:不是人類
雷艾美曬出於新加坡泳池畔的比基尼辣照,健美體態讓人看得目炫神迷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emmiefabulous」)

除了放送惹火的養眼福利之外,她也PO出2張坐於池畔等待及享受陽光的照片,顯然心情非常好,還透露自己差點等到睡著,而對於經常有人問她「怎麼那麼瘦?」,她也坦率地直接回應「快比賽了有在練啊」。貼文發出後至今已累積超過1.4萬人按讚朝聖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超美」、「100分」、「身材太讚啦」、「到底怎麼練的啊...」、「我暈船了」、「這種美無法用言語形容」、「完美的臀」、「女神請受我一拜」、「這不是人類該有的線條」。

「混血路跑女神」比基尼辣洩起伏!背身「惹火3連擊」網驚:不是人類
雷艾美在池畔等待及享受陽光,甚至還差點睡著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emmiefabulous」)

更多新聞: 「路跑女神」雷艾美曬超狂腹肌!揭「6關鍵」練出好身材網讚:超自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