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劇林志玲13秒「跪地健身片」流出 粉絲圍觀看「成果」
王晴戲劇表現出色受到粉絲歡迎,有「本土劇林志玲」封號。(圖/翻攝自王晴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在多部連續劇中有出色表現的女星王晴,受到許多粉絲歡迎,有「本土劇林志玲」的封號。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展露好身材,近日王晴曬出健身成果,穿上緊身運動褲,前凸後翹身形曲線超火辣。

更多新聞: 看過都說香!林襄寫真登校園「好書票選推薦單」網嗨喊:太狠了

王晴時不時會在IG放出健身的美照,不管是上課還是在家自己做瑜珈,皆展現出積極運動的一面。近日她曬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紮著低馬尾,身穿藍色運動內衣,為性感U形領口設計,搭配黑色緊身運動長褲,對著鏡子以跪姿自拍,大方秀出手臂二頭肌,纖細翹臀小蠻腰。

前後都超翹!本土劇林志玲13秒「跪地運動片」流出 好身材被看光
對著鏡子以跪姿自拍,吸引上千名網友圍觀。(圖/翻攝自王晴IG)

貼文吸引上千名網友圍觀,有粉絲幽默笑虧「為什麼要跪著展示身材」、「沒想到你這麼喜歡,當貴婦」,許多人更留言大讚「晴晴翹臀好讚」、「身材真好,曲線超美」、「瘦身有成」、「有練有收穫」,努力得到的健身成果,令不少網友相當羨慕。


前後都超翹!本土劇林志玲13秒「跪地運動片」流出 好身材被看光
王晴展現好身材,大方秀出手臂二頭肌。(圖/翻攝自王晴IG)



更多新聞: 清明連假!公總曝11條「易壅塞省道路段」下載這APP秒省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