盲父被騙吃「長蛆醃梅」侯怡君氣炸 臉書235字文怒吼:太可惡
侯怡君爆氣發文「你好可惡」,控訴商家欺騙盲父。(圖/翻攝自侯怡君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侯怡君今(18)日透過臉書爆氣發文「你好可惡」,控訴商家欺騙盲父,在不知情狀況下吃下長滿蟲的釀製梅,怒氣滿滿的貼文,引發大批正義網友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心肺衰竭過世!72歲顧寶明生前自曝「2關鍵原因」健康全毀

侯怡君憤怒在個人臉書發文,有商家故意賣給視障者父親長了蛆蟲的釀製梅,她公開曬出照片,痛心道我光用想的就快吐了「你好可惡,白色物體就是蟲」,為什麼要賣給視障者壞掉且長蛆蟲的梅子「如果是不小心那我不計較,但你是蓄意隱瞞,因為你強調,這是珍藏許久的釀製梅,特地『分裝』割愛給我的父親」。

盲父被騙吃「長蛆醃梅」侯怡君氣炸 臉書235字文怒吼:太可惡
侯怡君的爸爸在不知情狀況下,吃下長滿蟲的釀製梅。(圖/翻攝自侯怡君臉書)
侯怡君直言,就因為你說了是你親自「分裝」的,我就認定你是故意而為「除非你跟我父親一樣領有殘障手冊?」,接著侯怡君補充說明「剛剛我才知道,竟然是你親自看著我爸爸喝完,而且還遞梅子給我爸,還問他口感不錯吧!惡劣」。發文引發許多網友關注回應「這樣真的太過分!心腸太壞了!」、「太缺德!心疼侯爸爸」、「這人太過分 ,該公告出來」、「太惡劣了!可惡」。

更多新聞: 有結婚打算!孫協志罕公開放閃 夏宇童「羞回51字」粉全嗨翻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