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案了!《華燈3》有雷愼入 蘇媽媽1句話引殺機…兇手竟是「他」
劇迷相當關注的《華燈初上3》今於平台更新上架。(圖/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兇手究竟是誰?接續第二季最後埋下的伏筆,許多劇迷相當期待關注的《華燈初上3》在今(18)日於平台上架,兇手曝光後,也立馬在批踢踢(PTT)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「4千年一遇美女」辣洩白皙鎖骨 洞洞衣飄仙氣粉絲忍不住羞喊:老婆

-------以下有雷--------

懸疑劇《華燈初上》自開播以來創下好口碑,吸引大批劇迷追劇熱潮,今(18日)下午終於迎來第三季。《華燈3》劇集一開始,撞死江瀚的兇手原來是由章廣辰飾演的是警察阿達,而殺害「蘇媽媽」的兇手,竟是「花子」劉品言。

破案了!《華燈3》有雷愼入 蘇媽媽1句話引殺機…兇手竟是「他」
兇手是誰?終於在第三季揭曉。(圖/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)

花子得知蘇媽媽要從羅雨儂身邊奪回親生兒子(劉敬飾),在颱風天跑回酒店質問,卻恰好看見蘇媽媽和由鳳小岳飾演的江瀚雨中激吻畫面,一氣之下出言怒責,沒想到卻反被蘇媽媽嘲諷「難道妳以為只有妳可以當羅雨儂的好朋友?別往自己臉上貼金,她之所以幫妳救妳,是因為妳的存在滿足羅雨儂自以為可以幫助別人的病,說穿了妳根本就是一條狗」。

破案了!《華燈3》有雷愼入 蘇媽媽1句話引殺機…兇手竟是「他」
花子撞見蘇媽媽和江瀚雨中激吻。(圖/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)

也因為被蘇媽媽酸言酸語刺中,因而激起花子過往遭渣男怒罵的傷痛,失去理智失手行兇,情緒之下用菸灰缸砸死蘇媽媽。花子與警察阿達的對話遭錄音機錄下,成了關鍵證據,阿達為了要幫心愛的花子掩飾湮滅證據,一同處理案發現場,阿達也成了掩蓋命案的幫兇。


更多新聞: 本土劇林志玲13秒「跪地健身片」流出 粉絲圍觀看「成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