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都說香!林襄寫真登校園「好書票選推薦單」網嗨喊:太狠了
林襄個性活潑可愛,身材傲人,在網上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中華職棒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林襄,個性活潑可愛,身材傲人,因外貌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而登上表特版而走紅,被封為封為「兇版黃婕」,光是在IG就累積超過100萬名粉絲追蹤,人氣居高不下,林襄也在去年特別推出寫真《與你襄遇》造福粉絲,繼上次有男同學上課時忍不住偷翻後,這本寫真書竟還攻入校園書展好書推薦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曾砸千萬休夫!陳美鳳打死不當小三 曝26字「戀愛觀」全網超認同

林襄昨(18)日透過IG限時動態轉發一段被粉絲標註的影片,畫面中可見,桌面上擺放著多張校園書展的「好書票選推薦單」,上面每張推薦明顯都寫著林襄的《與你襄遇》寫真書,粉絲笑稱「這好書推薦太狠了」,釣出林襄本人開心大讚「優秀」,可見林襄的高人氣,連校園書單也全淪陷。

看過都說香!林襄寫真登校園「好書票選推薦單」網嗨喊:太狠了
「好書票選推薦單」每張都寫著寫著林襄的《與你襄遇》,粉絲笑稱「這好書推薦太狠了」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《與你襄遇》吸引大批粉絲搶購,不久前還有高中男同學在上課時,將林襄寫真書夾藏在課本裏悄悄翻看,發上IG限時動態並tag林襄的帳號,沒想到竟被偶像轉發該動態,哭笑不得叮嚀「同學們好好上課!」,逗趣又真實的畫面曝光後,笑翻眾網友。

看過都說香!林襄寫真登校園「好書票選推薦單」網嗨喊:太狠了
男同學上課時忍不住偷翻林襄寫真書,釣本人叮嚀「同學們好好上課」!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更多新聞: 撞臉楊繡惠?47歲李玟霸氣公開零修圖「素顏照」 高EQ回應被讚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