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起飛!特斯拉0減速「懸浮空中」驚悚影片曝光 落地巨響網傻眼
一輛特斯拉疑似因為0減速,竟然「直飛上天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翁語岑報導

電動車逐漸成為許多人買車時考慮的選項,世界暢銷的電動車品牌特斯拉(Tesla)更是相當受到大家歡迎。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一輛特斯拉疑似因為0減速,竟然「直飛上天」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驚嚇又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By2姊妹現身靈驗「求子廟」參拜 網見1穿搭氣轟:超沒誠意!

近日臉書粉專「Money錢毅」分享一段影片,畫面中可見特斯拉急速行駛,經過上坡路段時,疑似因為沒有減速,整輛車高高飛越一小段距離,在空中停留大約3秒後才落地,著陸後車子發出巨大碰撞聲響,接著滑行一段距離後就停住不動了。

直接起飛!特斯拉0減速「懸浮空中」驚悚影片曝光 落地巨響網傻眼
特斯拉在空中停留大約3秒後才落地。(圖/翻攝自@alex.choi IG)
驚悚影片曝光,引發許多網友連留言猜測這輛車恐怕凶多吉少「買特斯拉要先有飛行員執照」、「車子應該覺得好痛」、「現實與電影就是不一樣」、「整組壞光光了」、「準備換新車」。外國YouTuber亞歷克斯(Alex Choi)經常拍攝超跑相關影片放到網上,拍攝這段「飛行特斯拉」影片他也放上IG澄清,表示開車的人並不是自己。


更多新聞: 曾砸千萬休夫!陳美鳳打死不當小三 曝26字「戀愛觀」全網超認同